台南美食「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日本名古屋的人氣咖啡廳!南台灣第一間!點飲品送早餐吐司。|全菜單MENU|

台南美食「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日本名古屋的人氣咖啡廳!南台灣第一間!點飲品送早餐吐司。|全菜單MENU|

「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日本名古屋人氣咖啡廳!

Komeda’s Coffee コメダ珈琲店!「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來看日本的人氣咖啡廳,也是名古屋上班族最愛的輕食咖啡廳!

源自於名古屋1968年開設第一家店的コメダ(Komeda)珈琲店,至今已有50年的歷史。

南台灣第一間開幕啦!而且就在台南耶!台南人超幸福,1/27開幕除了「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還有人氣港點「點點心」

兩間都是南台灣第一間,都落腳在台南!

「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台南店就落在小北商圈~鄰近小北夜市!附近好停車,開車騎車的朋友都方便。

台南店是目前全台灣客美多咖啡最大坪數的門市,共有117個座席!

而且很特別增設了兒童圖書閱讀區,客美多咖啡目前唯一有親子規劃的門市!

「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台南店相當大間!雖然第一天開幕人潮很多。

座位旁皆附有服務鈴!也不怕找不到服務生的窘境。

台南店也相當大又高挑,有些歐式庭園風格,大型鐘塔呈現!木質色調、紅絲絨沙發,有些日式老派風格好喜歡。

半開放式的卡座包廂隔間,也有適當的隱私空間。

特別設計了個人座位區,邊緣人一個人來也沒有問題~XD

桌上有服務鈴,插座等!打造超級貼心的用餐空間。

遊戲區附設在最後方的空間,所以較怕吵鬧的朋友也很適合坐在前區~較不怕被干擾

台南美食「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菜單MENU

來看看客美多的菜單MENU,主要供應多種飲品,吐司,三明治等輕食。

每個飲品都設計了不同的杯子,超可愛。

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每日早上11:00前點一杯飲品,就送厚片吐司早餐的「活力朝食」

日本相當流行的「朝食文化」!也是許多人去日本必嚐鮮。

每杯飲品即附贈一塊烤的酥酥香香的麵包吐司、可選擇搭配紅豆、雞蛋沙拉或是水煮蛋😋

吐司有抹上奶油烤炙,單吃時外酥內鬆軟!紅豆餡較甜口,但相當綿密!最愛鹹香的雞蛋沙拉。

熱咖啡$110/牛乳咖啡$120/漂浮紅茶$150/蜜桃蘋果汁$120/冰蜂蜜咖啡$140

幾個朋友各自選了不同的飲品,杯上均有「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的LOGO設計,相當有質感呢!

特別推薦一下霜淇淋,有著濃厚的牛奶香氣!像極了日本風味。

味噌豬排方堡$220

大推味噌豬排方堡!微酥鬆軟的方堡,裡頭夾著厚厚的軟嫩豬排!搭配味噌和生菜,很日本味好吃有推😋

就像做了一場日本夢呢~有興趣的朋友不防來感受一下這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咖啡魅力。

 

☕️客美多咖啡 台南小北店

粉絲頁  IG  官網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17號

📞06-2515799

⌚️07:30 – 18: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