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餐酒館 酒吧推薦「漫草玖零」新店報報!隱身巷弄的老宅餐酒館/酒吧!主廚料理好吃超推薦。|調酒|聚餐|小酌|

台南餐酒館 酒吧推薦「漫草玖零」新店報報!隱身巷弄的老宅餐酒館/酒吧!主廚料理好吃超推薦。|調酒|聚餐|小酌|

台南餐酒館酒吧「漫草玖零」隱身巷弄的老宅餐酒館/酒吧!

新店分享「漫草玖零」!是前陣子剛開幕的台南餐酒館,酒吧!隱身在巷弄的台南老宅餐廳!沒有明顯的招牌!晚上光線投射下超有氛圍!

才剛開幕就相當受到歡迎喔!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才不會白跑喔!

「漫草玖零」入駐在台南的特色老宅裡!紅磚牆,水泥地!沒有太多刻意修飾的裝潢!就能讓人沉溺在這些擁有老靈魂的宅邸中放空,品嚐著美味料理,享受都市一隅的靜謐美好呀

「漫草玖零」除了吧枱座位之外,另一區則是放置四人桌,兩人桌的空間!如有多人聚餐也可以包場使用喔!

很適合下班後和三五好友來聚餐小酌!

日法混血兒280元

超級推薦!害我們續點了第二次!XD底層是現烤酥脆吐司,搭配生食級干貝、鮭魚卵、烏魚子、蝦夷蔥!

一口咬下時酥脆鬆軟!搭配著Q甜鮮美的干貝和鹹香鮭魚卵及烏魚子!蝦夷蔥提香氣!不論是口感和風味都超有層次感!

紅磚一塊塊(手工雞塊) $280

超有特色!和店裡的紅磚牆有同工之妙!!手工製的雞塊香氣,還吃的到雞肉纖維感!搭配黑蒜醬,讓香氣和風味都相當獨特性!

麻雞弟弟$180

選用二節翅的部位!搭配自製辣醬香~很涮嘴的下酒菜。

漫草精選牛680元

選用Choice翼板牛煎炙熟成!外層帶上焦香氣,裡頭的肉質超粉嫩又多汁的色澤太誘人了!!

牛肉口感軟嫩又多汁,相當嫩口,搭配特調醬汁相當好吃!

松露燉飯380元

這道我也很喜歡!使用義大利米,帶些微米芯的燉飯口感,滿滿菌菇及松露醬!每一口品嚐的到松露香氣!濃香好吃~

漫草薯條180元

涮嘴好吃,也是推薦必點!薯條灑上帕瑪森起司、海苔絲!炸的酥脆綿密的脆薯,搭配主廚特製的松露海苔醬,好吃又涮嘴。

天使之鈴(三種口味)100元

非常好吃!外層烤的焦香,帶微焦香氣!

有經典香草/巧克力/伯爵紅茶三種口味!超愛紅茶的茶韻香氣~

金磚起司蛋糕150元

自製的起司乳酪蛋糕!口感濃香綿密,有乳酪的甜香氣和稠口感!

把握當下的康普茶180元

今年超夯的康普茶,在餐酒館居然也能品嚐到!而且風味超特別,選用店家自己發酵的康普茶,每天的口味都會有變化!這次喝到蘋果和烏龍茶!

康普茶獨特的發酵香氣,微氣泡感搭配蘋果的果酸香,或是厚茶韻香的烏龍茶,都好好喝好解膩。

嘉義綠金/ 奶洗伏特加

嘉義綠金選用發酵過的檳榔加上基底萊姆酒!帶點獨特木質調性相當特別!

奶洗伏特加則是選用柳橙,檸檬及荔枝結合伏特加!酸甜的果香味!

⚠️

開車不喝酒,過量飲酒有礙身心健康

蜜桃風味啤酒/紅艾爾大麥

帶有蜜桃香的啤酒麥味!相當好喝順口呢~

 

 

漫草玖零

粉絲頁

IG

🏠台南市北區自強街50號

⏰18:00~00:00🈲️不定休(詳見粉專公告)

訂位請私詢ig或電話:062210939(營業時間內撥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