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餐酒館「艾柏達咖啡餐酒館」夜晚搖身一變的微醺時光!結合主廚美味義法料理超推薦。|台南餐酒館|晚餐|聚餐推薦|

台南美食餐酒館「艾柏達咖啡餐酒館」夜晚搖身一變的微醺時光!結合主廚美味義法料理超推薦。|台南餐酒館|晚餐|聚餐推薦|

台南餐酒館推薦「艾柏達咖啡餐酒館」夜晚搖身一變的微醺時光!

台南美食「艾柏達咖啡餐酒館」除了超推薦的早午餐之外,最近晚上餐酒館也開始營業啦!到了夜晚搖身一變成可以微醺小酌,超有氣氛的美味餐酒館。

餐點好吃,調酒也很不錯!很適合下班後和三五好友來放鬆一下!聖誕節也快到了,想跟朋友來場X’MAS大餐的也很推薦!

「艾柏達咖啡餐酒館」店址位在府前路上,對面即是賓士KTV!旁邊有收費停車場,騎車或是開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店內空間寛敞舒適,有些森林系的粗獷風格,最近多了聖誕點綴更有節日的氛圍~!

台南餐酒館推薦「艾柏達咖啡餐酒館」菜單MENU

之前來吃過「艾柏達咖啡餐酒館」的早午餐就相當喜歡!晚上的餐酒館菜單當然更讓人期待~

有別於早午餐的餐點!「艾柏達咖啡餐酒館」晚上則是供應了排餐,義大利,燉飯和各式開胃菜!

還有調酒類飲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松露起士鮮蝦燉飯與板煎半熟干貝 $489

好喜歡這道啊!!松露起司結合燉飯的奶香風味~燉飯的米芯吸飽了風味,還保留了些米粒的Q口感!每一口都有著濃濃的松露起司香!

結合厚實干貝,Q彈鮮蝦!煎炙後的迷人香氣!就連蛤蠣也很肥美,非常涮嘴好吃呢!

塔香威士忌奶醬與板煎現流透抽$489

私心也超推薦!選用了白啤酒和威士忌融入醬汁香氣~~~入口時是九層塔和起司的香氣!尾韻迷漫在味蕾的是酒韻香氣,超迷人~

還巧妙的用了胡麻油增加香氣!很喜歡這樣的味道層次表現。

上頭的透抽和鮮蝦也很Q彈鮮甜。

煙花女義麵與板煎厚切鮭 $529

喜歡辣香氣的朋友則推薦這道煙花女義麵!選用較寛板的義麵口感,讓醬汁可以充份裹在麵條上!

煙花女義大利麵是義大利的一款經典麵食,「煙花女麵」在義大利文裡是用來指稱風塵女郎(妓女,所以這道菜也叫「妓女麵」XD

用了大量起司,辣椒,菇類和香料炒後的辣香氣超誘人的!

醋飲

在餐間時會送上梅子茶醋冰沙!酸甜帶茶香氣,可以解味蕾上的味道!

玉米濃湯

玉米結合高湯!不添加其他澱粉,讓濃湯更有自然的滑順口感,上面會淋一圈義大利柳橙橄欖油及白色的法式酸奶油!

酸奶油讓入口時更柔順輕盈,一旁的吉拿棒還可沾著湯濃湯品嚐!

開胃沙拉(義麵,燉飯,排餐皆附)

濕潤嫩口的地瓜葉、水蓮、皇宮菜、過貓及龍鬚菜,結合了花生碎,鹹蛋黃和皮蛋增加鹹香氣。再搭配胡麻醬汁及帕瑪森起司~皮蛋提了香,鹹蛋黃讓味道更豐厚!相當獨特又好吃。

麵包(排餐附)

烤的熱呼麵包,外微酥內嚼香,單吃或是搭配濃湯品嚐都很不錯!

開胃菜(排餐附)

主廚特製馬卡龍!結合培垠鹹香氣~~意外的超好吃!

原本以為馬卡龍就是相當甜口,但這道完全不會呢!入口的酥香鬆化伴著培垠起司的鹹香氣~甜鹹風味超討喜。

風乾熟成胭脂鴨胸$990

鴨胸經由熟成的料理手法!讓肉質鮮嫩扎實,

鴨皮水分減少,可煎烤出極脆口感 、 讓肉質皮酥內嫩!多汁鮮甜!

西班牙辣炒剥殼蝦仁

手剥去殼的大蝦仁!拌入了大量辛香料拌炒入味!Q彈蝦仁肉辣香涮嘴,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熱帶島嶼 $250

擺盤超浮誇超有渡假感!!真的很有島嶼感,裡頭添加龍舌蘭/橙酒/蔓越莓/百香果/檸檬

酸甜的果香,酒韻感不會太重!相當順!

柚梅了

選用白蘭地、梅酒、葡萄柚香甜酒和葡萄柚汁!入口是白蘭地的厚韻,接著梅酒和葡萄柚的果酸。尾韻有些葡萄柚的柚香!相當有層次的風味。

炙烤黑糖歐蕾$120

另外也提供無酒精飲品,用玻璃罐呈裝!喝完時瓶子還可帶回喔!

 

艾柏達咖啡餐酒館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83號

⏰9:00-15:00、18:00~23:00(早午餐無公休 / 晚餐週三四公休)

☎️06-299805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