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宵夜 魚板串串也可以麻辣一下!只麻你的嘴、不留嗆辣感!好吃到叫媽媽。十元起麻辣燙。「媽麻馬 麻辣燙」台南市立醫院|

台南美食宵夜 魚板串串也可以麻辣一下!只麻你的嘴、不留嗆辣感!好吃到叫媽媽。十元起麻辣燙。「媽麻馬 麻辣燙」台南市立醫院|

台南美食宵夜「媽麻馬 麻辣燙」十元起麻辣燙。

台南美食又有新的晚餐宵夜啦!「媽麻馬 麻辣燙」到底是媽麻馬,還是麻媽馬!不管啦~好吃到叫媽媽啦!

「媽麻馬 麻辣燙」主打十元起的平價麻辣燙,而且還有韓式魚板串,碰撞台式麻辣!居然超好吃~

好吃到韓國人也要來叫媽媽XDDD

台南美食宵夜「媽麻馬 麻辣燙」新台南市立醫院

「媽麻馬 麻辣燙」主打外帶式的麻辣燙!紅黃顯眼的攤位就位在崇道路和崇德路的十字路口!

一旁的鹹酥雞和章魚燒,還有對面的大邱!都是人氣搶搶滾的美食小吃,想要在這個路段存活真的是要有三兩三!

台南美食宵夜「媽麻馬 麻辣燙」菜單MENU

來看看「媽麻馬 麻辣燙」的菜單MENU!單點方式點餐,各式小食,麵類和蔬菜,想吃什麼點什麼!十元起~任你選!

另外還有隱藏版的魚板串,直接跟板娘點餐就可以啦!

各式食材也處理好。用古早可愛的碗罩擺放!那個豆干!那個蘿蔔!那個小鳥蛋!!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嚐嚐。

食材採現點現燙,所以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主打外帶式,所以木盆是自己攜帶的喔!

鳥蛋/豆干/米血$10    白蘿蔔$15     百頁/蒸煮麵/娃娃菜/豆皮$20    鴨血/玉米筍$25

「媽麻馬 麻辣燙」的麻辣香氣只麻你的嘴、不會殘留不舒服的嗆辣。涮嘴的麻香味!

推薦必吃多汁蘿蔔、咬下超多汁!人氣鴨血、百頁豆腐!最愛吃的娃娃菜也帶汁又帶麻香!

韓式魚板串$40

真的沒想到韓式魚板串串也可以麻辣一下!而且無違合感,韓式魚板和台式麻辣撞出的花火好好吃耶!

韓式魚板特有的Q彈再吸附滿滿麻辣香。好吃到韓國人也要來叫媽媽👩🏻🤣

除了適合當宵夜之外,也提供各式麵食!想吃晚餐也沒問題~聽說意麵也很不錯喔!

在台南宵夜晚餐小吃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想簡單吃,當下酒菜或是晚餐宵夜都蠻適合的!推薦給大家囉

 

🍢媽麻馬 麻辣燙

粉絲頁

📮台南市東區崇道路63號(大立超市騎樓)

⌚️17:00~23: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