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甜甜圈「maki doughnut」不用排隊!輕鬆品嚐人氣日式甜甜圈。輕甜不膩口超推薦。|日式甜甜圈推薦|

台南美食「maki doughnut想吃maki doughnut終於不用排隊!輕鬆品嚐人氣日式甜甜圈。日本海歸女子的手作甜點,輕甜不膩口超推薦。|甜甜圈推薦|

想吃maki doughnut 日式甜甜圈好久囉!現在終於不用排隊啦!

maki doughnut 日式甜甜圈 目前開放網路預訂訂購,不定時會在IG上開放填單,大家可以直接關注maki doughnut 日式甜甜圈預訂,在表單上選擇日期及喜歡的口味!

在到指定地點取貨即可!疫情期間也很適合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品嚐。

maki doughnut 日式甜甜圈是一位日本海歸女子的日式手工甜甜圈,之前都不定時的會在市集出没!但只要有販售時,絕對都是大排長龍的超人氣。

現在採用預訂取貨,避免群聚,想吃的朋友也很方便。現場不提供臨時追加,也不開放現場販售。所以大家不要直接跑去喔!

確保甜甜圈新鮮度及製程考量,表單的日期和時段皆有數量限制,額滿後系統將自動取消選項!

maki doughnut 日式甜甜圈選用日本麵粉及奶油等原料,包入新鮮自家製內餡,最後灑上日本細緻甜甜圈糖粉,當天現做現炸,一個一個手工捏出鬆軟的甜甜圈。

使用材料:
日本麵粉
法國奶油
日本糖粉
三溫糖
國產雞蛋
國產鮮奶

=產品為蛋奶素=

包裝及LOGO也超級可愛的,疫情期間在家吃上一個也是超療癒呢!

maki doughnut甜甜圈的口味有相當多種!目前在每次預購都會推出不同的組合限定讓大家去做挑選。

我這次選擇了B組合:每組 NT$325 內含:原味x1、芋頭鹹蛋黃x2、檸檬起司x1、橙片巧克力x1

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呢! 第一次吃的朋友推薦必嚐。原味口感很Q彈鬆軟,當天拿到現吃時,都可以感受到甜甜圈回彈的口感!原味可以品嚐最純粹的香氣,甜度也很剛好!

喜歡吃酸的朋友推薦檸檬起司,外層是四季春茶糖粉,裡頭藏著cream cheese餡!

芋頭鹹蛋黃裡頭的餡料較偏乾一些些,不知道是不是我隔天品嚐的關係!更濕潤些會更喜歡!

橙片巧克力上頭多了橙片的酸香氣,不過天氣漸漸炎熱!夏天會暫不販售。

超文青的人氣手工日式甜甜圈,推薦給大家囉!

 

maki doughnut 日式甜甜圈

IG

🍩取甜甜圈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巷16號(a room咖啡與broom中間的戶外花園)

🍩現場不提供臨時追加,也不開放現場販售。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