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餐盒「瓦拉米VS壽奶聯名餐盒」超美老屋的外帶餐盒!松露乾拌麵醇香好推薦~|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餐盒「瓦拉米VS壽奶聯名餐盒」超喜歡的神秘老屋推出防疫外帶餐盒啦!松露乾拌麵醇香好推薦~|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台南外帶餐盒推薦「瓦拉米VS壽奶聯名」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

疫情嚴峻期間,台南外帶餐盒的好選擇!位在大德街的「瓦拉米」特別在疫情期間和「壽奶」推出聯名款餐盒!

很喜歡這次的乾拌麵呢!再搭配濃醇壽奶,防疫期間也可以吃的滿足又CHILL~

外送運費:凡購5個餐盒或是五組中西區範圍內免外送費,其他地區若需要外送可以電話詢問喔!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來到店內拿了就走更安心。

「瓦拉米」店的位置就位在大德街上!大家可以導航到「Walami瓦拉米」或是大德街11-1號後,在找一下這個小招牌(旁邊是一個小停車場)

台南就是有很多這樣超有特色的老屋呢!雖然「瓦拉米」有點難找,但進來後絕對讓你感受到另一片小天地的氛圍。

「瓦拉米」在布農族語意思是「跟著來,一起來」

「Walami」日本語則是「蕨類」實在跟店裡的氛圍相當契合啊!也讓這裡成了城市裡的小秘境!

「瓦拉米」之前是晚上才營業,所以晚上來時氛圍真的是超神秘超浪漫的!

滿滿的蕨類加上燈泡的光影,營造出神秘又愜意的氛圍真的是超chill~~也期待疫情可以快快過去,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要來感受一下!

「外送台灣加油聯名防疫餐盒」*販售期間會至防疫三級解除*

使用的是牛皮紙盒,上頭老闆還手寫了加油字體!話說老闆的字也太美了吧~~

防疫鍋燒+奶茶系列菜單:

原味/辣味意麵+壽奶$130

檸檬辣味/泡菜意麵+壽奶$140

防疫乾拌+壽奶系列:

檸香乾拌海鮮意麵+壽奶$200

椒.香乾拌海鮮意麵+壽奶$200

泡菜乾拌海鮮意麵卡一顆蛋+壽奶$220

松露白醬乾拌海鮮麵+壽奶$240

壽奶可選擇(黑糖錫蘭鮮奶茶or黑糖鐵觀音鮮奶茶)

另外也可以單點瓦拉米以及壽奶產品喔!

防疫鍋燒系列:

原味鍋燒意麵/辣味意麵$90

泡菜/檸檬辣味意麵$100

豬肉餛飩佐抄手紅油$70

防疫乾拌系列:

檸香乾拌/椒.香乾拌海鮮意麵$160

泡菜乾拌海鮮意麵卡一顆蛋$180

松露白醬乾拌海鮮麵/200

餐盒推出,無附贈筷子袋子,自取請自備提袋喔!

台灣加油!共體時艱大家一加油!

檸香乾拌海鮮意麵+壽奶$200

夏天吃這個好清爽啊!!!意麵的份量也蠻多的喔,可以有飽足感!

拌炒後的意麵香,還保留了微q嚼的口感!清爽的檸香帶點辣香氣超適合夏天!

一旁還有著肉片,蛤蜊及兩隻大蝦!海鮮蛤蠣也很鮮甜。

松露白醬乾拌海鮮麵+壽奶$240

喜歡松露的激推這份!!!我自己就超愛的!意麵吸附著滿滿的白醬香氣,想不到白醬和台式意麵也很合拍耶!

再融合松露香!讓這道乾拌麵的味道濃郁又鹹香,超涮嘴好吃呢!

聯名餐盒壽奶可選擇(黑糖錫蘭鮮奶茶or黑糖鐵觀音鮮奶茶)

奶茶的茶韻香氣迷人,奶香厚實,喝起來不死甜,推薦給奶茶控們!

豬肉餛飩佐抄手紅油$70

辣椒的香氣明顯,但整體的味道又不會太過嗆辣!餛飩的餡料還蠻實在的呢~

防疫期間,外帶也可以品嚐到瓦拉米!好喜歡這次乾拌麵的風味呢!推薦給大家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的美食好選擇。

 

 

瓦拉米

粉絲頁

電話:0981-038-1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德街11-1號

電話預訂開放時間10:00~13:00/16:00~20:30

營業時間12:00~2:00,18:00~21:30

外送訂餐方式:

最佳預訂請於前一晚預訂或1-2小時前電話詢問!老闆為一人作業,人多時需耐心等侯。

外送運費:凡購5個餐盒或是五組中西區範圍內免外送費,其他地區若需要外送可以電話詢問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