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微涼天氣來上一碗超對味!厚實鴨血,彈牙魚蛋的麻香好滋味。「包記魚蛋」|防疫期間外帶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 微涼天氣來上一碗超對味超暖心!厚實鴨血,彈牙魚蛋的麻香好滋味。「包記魚蛋」|防疫期間外帶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 「包記魚蛋」|防疫期間外帶美食推薦|

台灣終於下雨啦!٩(˃̶͈̀௰˂̶͈́)و 微微涼的天氣,來上一碗熱呼呼的麻辣滋味最幸福啦!疫情期間,外帶回家品嚐超適合!

位在北門圓環旁的「包記魚蛋」人氣熱賣麻辣三寶!有厚實揪細的鴨血,彈牙的魚蛋,Q香的大腸!麻香滋味吃起來超過癮

「包記魚蛋」的招牌也很港式復古風呢!小小的攤位,大家也可以坐在攤前品嚐,超街邊風。

不過目前疫情期間僅提供外帶!期待疫情可以快快過去,讓大家可以回歸正常的生活。

「包記魚蛋」賣的商品也很簡單!主打麻辣湯底,可以照喜好來選擇麻辣魚蛋,魚蛋+大腸,魚蛋+鴨血!或是來個麻辣三寶(鴨血,魚蛋,大腸一次滿足)

麻辣鴨血+魚蛋$70  麻辣鴨血+魚蛋+大腸$90

推薦必吃麻辣三寶🌶 湯底帶麻辣味、不會太過嗆辣!微微的辣香氣,湯頭也是可以喝的順口香氣。

魚蛋超彈牙!鴨血也很厚實,吃起來超ㄉㄨㄞ又揪細多汁、大腸保留了Q嚼的口感。

蠻喜歡他們家的鴨血呢!!!夠厚實才能保留多汁的口感!吃起來也沒有腥味,還不錯呢!

微涼的天氣吃上一碗實在太幸福了!

疫情期間也很適合外帶的美味喔!不過店家蠻常不定休的,建議要前去的朋友可先洽詢有無營業,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疫情期間,可先預訂!拿了就走更安心。

 

 

包記魚蛋

粉絲頁

電話0955559918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16:00~售完為止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