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甲媽祖廟麵茶冰 VS 黑輪伯 !來到六甲不可錯過的美食推薦。35元麵茶冰 VS 10元黑胡椒黑輪 !古早味美食推薦。

六甲媽祖廟麵茶冰 VS 黑輪伯 !來到六甲不可錯過的美食推薦。35元麵茶冰 VS 10元黑胡椒黑輪 !古早味美食推薦。

六甲落羽松秘境一起玩!

來到全台最晚轉紅的落羽松森林!綠紅褐三色相間超級美!有如國外美景的六甲落羽松秘境後。

接著一定要來嚐嚐六甲必吃的百年冰店-媽祖廟麵茶冰五十年老店 黑輪伯

六甲 黑輪伯 !來到六甲不可錯過的美食推薦

賣了五十年半世紀的六甲黑輪伯!其實是一台攤車!停在六甲國中前。

只要有營業,攤車總是聚擠了人群,最有名的就是獨門黑胡椒口味!!而且通通只要$10

黑輪伯賣的東西很簡單!只有賣四種,黑輪、甜不辣、魚板、米血,通通只要10元的銅板價格。

因為黑輪伯的生意真的太好啦~所以炸黑輪的手沒有停過!

拿到手時都是熱呼呼的燙口現炸滋味。

黑輪伯最有名的就是這黑胡椒醬和蘑菇醬!

有分為不辣/微辣/辣的口味!

會先醬黑輪,米血炸過後再浸泡醬汁!黑輪、甜不辣、魚板、米血都可以做醬汁口味!

黑輪、甜不辣、魚板、米血通通$10

現吃時會有炸過的微酥感,加上獨家黑胡椒醬超夠味好吃!還帶黑胡椒的香氣, 小辣超好吃!

特別推薦一下米血!外酥內軟嚼又不乾硬!沾附著滿滿的醬汁香氣,推薦必吃!

另外魚板和黑輪推薦可以吃乾的!也就是單純油炸後灑上胡椒粉!

外酥內嚼香!不過我私心超愛醬汁的啦!因為也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好滋味!

 

六甲黑輪伯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民權街43號

時間:10:30-17:30(公休不定)

電話:0913734472

 

六甲媽祖廟麵茶冰!來到六甲不可錯過的美食推薦

還有還有啊~來到六甲千萬千萬別錯過了六甲媽祖廟麵茶冰!

可是百年的好滋味,而且不論你是要什麼料,通通只要$35超佛心價!

現在除了冰品,冬天也有賣熱湯圓!現捏的扁圓湯圓超古早味!

六甲媽祖廟麵茶冰就位於六甲媽祖廟口前,只要有營業!攤子前面總是坐滿了吃冰的人潮!

夏天吃冰的,冬天可以吃熱的!主打的就是傳統的剉冰,除了常見的豆類餡料,紅豆大豆綠豆之外,

還有現煮的手工扁圓湯圓,粉粿,米苔目,西米露!擺在帶有古味的櫥窗裡!

另外推薦大家除了餡料之外,還可以選擇超古早味的鳯梨醬及楊桃汁,再淋上麵茶太好吃了!

剉冰$35

選好了喜歡的餡料後!放上冰品,我還特別加了酸甜的醃楊桃!真的好好吃啊~推薦大家嚐一嚐。

最後再請阿伯撒上麵茶粉,褐色的細粉,還沒入口就能聞到那麵茶香氣。

這碗則是加上了古早味的鳯梨香,酸甜的滋味讓人一吃就難忘!

另外我們還外帶了熱湯圓+麵茶粉回家!熱的甜湯加上麵茶粉也是相當好吃呢!

 

 

六甲媽祖廟剉冰

地址:734台南市六甲區仁愛街28號

電話:0936 245 605

營業時間:08:00–16:30(週一、週二店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