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意麵 港口鮮味上桌啦!炭烤魷魚鹹甜唰嘴,搭配意麵很對味!還有人氣紅蟳蟹黃!鮮甜小卷!肥美蛤蜊!烤鰻魚一次滿足!「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永華店|

台南美食意麵 港口鮮味上桌啦!炭烤魷魚鹹甜唰嘴,搭配意麵很對味!還有人氣紅蟳蟹黃!鮮甜小卷!肥美蛤蜊!烤鰻魚一次滿足!「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永華店|

人氣紅蟳蟹黃!鮮甜小卷!肥美蛤蜊!烤鰻魚一次滿足!「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永華店|

炸裂海鮮必訪「金三益健康茶飲」!滿滿海鮮真的是超級炸!海鮮控絕對超級滿足。各新聞平台報導人氣美食就是「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品上市啦!這次將港口鮮味搬上桌!每次去港口海邊夜市時,總會想來一隻炭烤魷魚!

金三益特別推出炭烤魷魚乾拌麵~厚實鮮甜的魷魚加上醬汁超唰嘴好吃耶!真的只有金三益能超越金三益,無極限意麵都在這!

「金三益健康茶飲」店址就位在林森路(近開元路)段上這個路段路邊停車格很多,所以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超方便!

只要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可避開用餐高峰時段喔!

台中店也即將在五月初開幕!台中的朋友想嚐一波海味更方便了!相關訊息可密切注意金三益粉絲頁喔!

微解疫情期間,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

炙燒魷魚蒜辣麵180元

烤魷魚烤魷魚囉~~~夜市港口海邊不敗的經典美食!厚實鮮Q的魷魚香!每次去逛夜市或是海邊港口時,總可以看到一隻隻烤的金黃褐色的魷魚超級誘人!

金三益將人氣小吃搬上桌,讓你在金三益就能品嚐到港口的美味!整隻魷魚結合醬汁烤炙,上桌時的香氣超噴香!

Q彈厚實的魷魚!口感很不錯耶!魷魚鮮甜又Q嫩,結合獨家的醬汁!鹹甜香入味好唰嘴!小胃口的女孩大概吃完這隻魷魚就飽了啦XD

再搭配蒜辣乾拌麵,可以一口魷魚一口拌麵超滿足。

還有這一碗!這一碗!大家敲碗碗的紅蟳蟹黃!晚來真的吃不到~

金三益炸裂系海味!超浮誇超飽滿的人氣必點紅蟳蟹黃就是那麼狂!歸架欸!歸架欸!一整隻的飽滿紅蟳上桌!

一碗裡頭的紅蟳真的是足足三隻耶!而且每隻切半後!裡頭就是飽滿浮誇的蟹黃~蟹黃蟹膏的飽滿鮮黃欲滴,太邪惡誘人了啦~

選用紅蟳全年都有產季,所以是365天都能吃的到的飽滿紅蟳。

每日只供應15公斤 完售不補!早上9:00可以電話預訂晚來真的吃不到!

紅蟳蟹黃的湯頭也因為蟹黃融入,味道更鮮甜!

蛤蜊控怎麼可以受的了!滿滿的大蛤蜊一樣放好放滿~蛤蜊的湯汁也融合在麵或是湯裡!吃起來鮮味十足呢~

因物價紛紛調漲!金三益也預計在五月份會調整各品項的價格!

想嚐嚐的朋友快來嚐一波吧!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20:3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

電話:06-2611588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