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善化餐盒「弁棠BENTO」人氣質感日料餐盒!內用開放!立即品嚐漁貨綻放的鮮甜。|台南日式便當|日式丼飯|

南科善化餐盒「弁棠BENTO」人氣質感日料餐盒!內用開放!立即品嚐漁貨綻放的鮮甜。|台南日式丼飯|日式便當|

南科善化餐盒「弁棠BENTO」人氣餐盒專賣店,內用新開放|

南科善化美食推薦!超人氣的「弁棠BENTO」即使是隱身在善化巷弄裡,日式質感氛圍還是很吸晴,濃濃的日式氣息,讓人不注意也難!彷彿一秒到京都。

現在「弁棠BENTO」真的讓你置身在京都,內用開放囉!置身在日式質感環境,現品漁貨綻放的鮮甜!

南科善化餐盒「弁棠BENTO」日式質感氛圍!

「弁棠BENTO」從店名及LOGO的設計就傳遞一種日式清新的感受,現在內用開放,帶你一起置身在小京都!

外帶及外送便當一樣有供應,如大量訂購或不想等太久的朋友都建議先預訂喔!線上訂餐

「弁棠BENTO」不僅擁有日式質感門面,店內也相當簡約日式風格,木質設計與暖暖的色調,在這等待著便當時,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弁棠BENTO」的二樓內用空間相當透亮(一樓為外帶外送吧檯)簡約不浮誇的光景!

且二樓居高的角度,還可以俯視對街馬路的車水馬龍!超級CHILL~

 

南科善化餐盒「弁棠BENTO」菜單MENU

「弁棠BENTO」除了原有的外帶便當,內用也提供了多款丼飯,丼飯及便當都可以內用品嚐~

鮭魚親子丼$420

生食日料丼飯是醋飯為底,好適合越來越炎熱的天氣,酸香的醋飯搭配新鮮鮭魚,蹦出海味的甘甜。

鮭魚的油脂超漂亮,在味蕾咀嚼時Q嫩又甜香!結合漬過的鮭魚卵,增添了味蕾上厚實的海鹹風味。

比目魚天使紅蝦星鰻干貝丼$500

比目魚,星鰻,干貝,天使紅蝦一碗滿足!炙燒後滿溢著香氣,口感即化的比目魚口感,肉質細緻、柔嫩,炙燒後更是好吃!

厚實鮮甜的干貝,Q甜的紅蝦或是甜香的星鰻!沾上一點點的醬油與山葵帶上甜味,便是美味呢!

鮭魚腹炙燒比目魚干貝丼$500

這碗裡頭搭配了比目魚,星鰻,干貝,天使紅蝦,鮪魚和超好吃的鮭魚腹!

肥嫩嫩的鮭魚肚!肉質柔嫩鮮甜,入口滿滿油香好好吃!

一旁的鮪魚,比目魚,星鰻,干貝,天使紅蝦的新鮮度也很讚!

炸雞排便當$250

超人氣的便當!現在內用也可以品嚐!選用日式木質盒裝集結了色香味!光視覺就好誘人~熟食便當用白飯為底,上頭有著厚實雞排~

雞排咬下咔滋酥脆,肉質厚嫩帶香!還可搭配醬汁增加鹹香氣。一旁還搭配日式風格小菜:明太子玉子燒,漬蘿蔔,蟹肉等。

便當內容菜色依季節調整,圖片僅供參考!

唐揚雞便當$250

喜歡唐揚雞的推一波啊~~米飯和炸雞的完美搭配,一口米飯一口炸雞品嚐,才是滿足。

雞肉有先醃製入味,單吃就好好吃!外層炸炙酥脆,裡頭咬下時多汁又很有風味!

人氣質感日料餐盒!內用品嚐更方便!外帶回家也美味!推薦給大家囉。

 

弁棠 BENTO

粉絲頁  IG  線上訂餐

外帶專線:06-5838078

營業時間:10:30-13:30/16:30-20:00(最後點餐:19:30/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21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