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日初芝稻」超美味酥脆減醣手工蝴蝶餅!一吃就愛上!玫瑰金禮盒送禮也超適合。|桃園|中壢|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日初芝稻」超美味酥脆減醣手工蝴蝶餅!一吃就愛上!玫瑰金禮盒送禮也超適合。|桃園|中壢|宅配美食

宅配美食「日初芝稻」超美味酥脆減醣手工蝴蝶餅!

超喜歡! !隱身在中壢的超美味減醣手工蝴蝶餅「日初芝稻」!酥脆不油膩!一吃就愛上~~完全擄獲我和家人的心啊!

完全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蝶蝶餅!選用了法國AOP產區的Pamplie奶油.法國麵粉以及法國鹽之花!每塊蝴蝶餅需經過三天不斷的發酵,手工揉搓折疊!才能打成出減醣又酥脆的手工餅乾~!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口感一吃就愛上,每一塊蝴蝶酥裡面,都是媽媽對孩子無限的愛!

宅配美食「日初芝稻」喜餅/彌月禮推薦

日初芝稻 主打網路訂單,宅配團購!店址就位在仁德五街!

推薦大家可以在網路下單直接宅配到府最方便!如果想到門市自取的朋友建議還是要先預約喔!

因為門市存貨不多,怕大家會白跑一趟!如果準新娘或是孕媽咪們想要詢問喜餅或彌月禮!也可以先和日初芝稻預約時間,來門市試吃與討論!

手牽手 手牽手,一輩子的一家人

日初芝稻其實是一個非餐飲本科系的媽媽成立的,為了照顧跟一般孩子不同的妹妹,毅然決然的投入烘焙這條路上!

堅持用好的原物料研發出自己喜歡的小西點!這樣既可以有時間多陪伴孩子與妹妹!也讓大家吃的美味又健康!

預約來門市一趟的話,可以認識更多日初芝稻!也可以試吃到蝴蝶酥跟沙布列!

日初芝稻門市內也有展示不同禮盒及組合的商品,方便大家做購買!

如果是自己要吃的,也可以買輕裝版!買回家當下午茶再適合不過了。

日初芝稻精裝禮盒的袋裝也超讓人喜歡的!採霧面半透明手提袋搭配玫瑰金的圓鐵盒,精緻又漂亮,送禮超適合!

玫瑰金的禮盒設計,簡約又精緻,也讓人太愛不釋手了!

圓盒蝴蝶酥綜合口味 $430

禮盒大致上分為圓盒及方盒!都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去搭配成綜合口味或是單一口味!蝴蝶酥+沙布列綜合版也可以。

圓盒蝴蝶酥綜合:有四種口味:原味、芝麻、巧克力、抹茶

日初芝稻千層蝴蝶酥 選用法國AOP產區的Pamplie奶油,法國麵粉,法國鹽之花!一片片手工製作出酥脆又不油的美味。

第一次吃時最推薦大家品嚐原味!最能吃出蝴蝶酥的奶香氣!上頭還有糖粒增加口感!

而且日初芝稻的蝴蝶酥,即使是減醣!還是超級酥脆!因為每塊手工餅乾的麵糰都需經過三天不斷的揉捏及發酵!才能打造了層層的酥脆口感!

咬下時真的好清脆,奶油香和淡淡的甜香氣伴隨而來!真的很好吃呢!

芝麻蝴蝶酥則是香氣爆點!層層的餅乾體裡頭有著黑白芝麻!超級香。

巧克力也好好吃,讓不愛巧克力的我也一吃就愛上!選用苦甜巧克力製作!裡頭還有巧克力塊!入口時伴隨著口腔溫度會慢慢化開來,有小爆漿的層次風味呢!

抹茶則是選用日本靜岡抹茶,馥郁的香氣超迷人~

美饌福蝶禮盒(綜合蝴蝶酥+沙布列鑽石餅乾)$620

裡頭有原味+巧克力+芝麻蝴蝶餅!原味+巧克力+伯爵+咖啡+抹茶沙布列鑽石餅乾!

一次可以品嚐到蝴蝶餅+沙布列鑽石餅乾的綜合美味。

不僅僅是蝴蝶餅好吃!沙布列也超級推薦!

脆香度有別於蝴蝶餅的清脆,迎來的是更厚實的脆香!一樣嚴選法國AOP產區的Pamplie奶油,法國麵粉,法國鹽之花!

每次沙布列有著濃醇不油的奶香之外,還有鹽之花的微鹹點綴,吃起來鹹甜鹹甜超有層次!

原味+巧克力+抹茶跟蝴蝶餅一樣美味!

另外還有多我最愛的伯爵茶香!微苦韻的咖啡香也超迷人~

另外店家也會不定時的推出限定禮盒版!

好吃又美味的減醣手工千層蝴蝶餅超推薦!

 

日初芝稻

粉絲頁 IG 官網

0970620454

桃園市中壢區仁德五街21號

11:30-18:00 週六週日 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