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美食『匠串』怎麼串?就醬串!這不是糖葫蘆,超吸晴現烤串串雞蛋糕。|大東夜市美食|花園夜市|

夜市美食『匠串』怎麼串?就醬串,這不是糖葫蘆,超吸晴現烤串串雞蛋糕。|大東夜市美食|花園夜市|

今晚再來去逛夜市吃美食!而且夜市總會有新鮮貨呢!這次又讓我發現超可愛的串串啦~!

這一串串的可不是糖葫蘆,而是現烤的雞蛋糕,有別於一般的造型雞蛋糕,整串串起來超級可愛。

匠串目前會固定在花園夜市出攤,大東夜市不固定(要碰碰運氣)想吃的朋友可以出發逛夜市囉!

匠串雞蛋糕目前出没的時間是大東夜市:星期一、二、五(有攤位則會出攤)

花園夜市:星期四、六、日

攤位有些小文青的風格,名字也蠻可愛的呢!怎樣串?醬(匠)串!

匠串的雞蛋糕蛋糕體口味有原味鮮奶和可可搖滾。

先選擇雞蛋糕口味,再選擇要不要包餡及淋醬!

製作過程也很療癒可愛!就是整串製作,烤好時,再將雞蛋糕整串拿起來!

雞蛋糕可選擇要外帶還是邊走邊吃!拿著吃的話可以整串帶著吃,外帶則是提供盒裝。

雞蛋糕串$40

(包餡+$10/淋醬+$10)

雞蛋糕主打純鮮奶製作,剛做好吃外酥內綿的,選擇了包餡起司熱熱吃時咬下會拉絲喔!鹹甜鹹甜的風味。

價格上偏高!嚐嚐鮮囉~😎

匠串雞蛋糕

⌚️大東夜市(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

星期一、二、五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海安路與和緯路口)

星期四、六、日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