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Chun純薏仁。甜點.| 搬新家!復古門面更美更有氛圍,超人氣日式抹茶甜品小店,|台南冰品|薏仁湯|

台南美食  Chun純薏仁。甜點。|搬新家!復古門面更美更有氛圍,超人氣日式抹茶甜品小店,|台南冰品|薏仁湯|

台南美食『Chun純薏仁。甜點 』|新址店面!復古空間更美更有氛圍。

台南超人氣的甜品店『Chun純薏仁。甜點 』搬新家囉!Chun純薏仁在台南已有八年的時間,很多台南人沒吃過也會耳聞過他的盛名!

即使營業那麼多年,仍舊是許多人來台南必嚐的一碗甜品!已成了台南旅遊必吃小吃之一呢!

Chun純薏仁 原本在國華街的大菜市,許多人到國華街也會嚐上一嚐!二月暫停營業後,現在搬遷到友愛街旅館旁(近友愛市場)湯德章故居旁!這附近來散散步也很愜意呢!

新的店面是棟獨棟的老宅建築,在台南就是要繞著小巷弄感受一下這慢活氛圍呢!

Chun純薏仁一旁就是公園綠地及友愛街旅館,騎車的朋友也好停車!

預計用餐空間有一二樓,不過闆娘說目前二樓還沒整理好,所以暫未開放!

其實我更喜歡一樓的氛圍,大家圍著吧枱,或是坐在門口一起品嚐這日式甜品!氛圍真的很棒呢!

Chun純薏仁 主打薏仁湯為基底!加上現刷的日本京都老店的一保堂 抹茶粉,陣陣飄出的香氣超迷人呢!

手作白玉,抹茶凍及紅豆也是來店裡必嚐風味。

台南美食『Chun純薏仁。甜點 』菜單MENU

來看看純薏仁的菜單MENU!主打的仍是店家招牌~白玉紅豆薏仁和冰淇淋薏仁~而且價格跟大菜市裡的仍然一樣喔!

💰白玉紅豆薏仁$90

純薏仁盛裝甜品的器皿都是木頭製的,都是相當溫暖的暖色調!打造一碗最有溫度的薏仁湯。

薏仁是非常濃稠的口感!稠稠的質地,口感很軟綿,滑順甜香!不會有著薏仁的生豆味。建議第一口可以先品嚐原味,再拌上微甜的綿密紅豆~

最後再倒入一旁的抹茶及白玉糰子增加口感和香氣。

抹茶的味道不是非常濃厚的路線,但幽揚的香氣很迷人,香氣在鼻腔繚繞。

💰冰淇淋薏仁$100

冰淇淋薏仁則是在薏仁湯裡放進了明治抹茶冰淇淋!多了冰淇淋的沁涼,在炎炎夏日吃來更爽快些!!

加入一旁的紅豆和抹茶凍,剛剛好的冰涼順口❤️

搬家的純薏仁,2.0版打造的氛圍也更有魅力了!想要感受一下這氛圍的朋友,趁遊客還沒來前快去嚐嚐鮮囉~

 

🍵Chun純薏仁。甜點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7號(友愛街旅館旁)

⌚️11:00~17: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