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燒肉推薦「本格和牛燒肉放題」超人氣和牛燒肉!自助吧海鮮任你吃,538元起吃到飽!築間旗下燒肉店!高雄楠梓燒肉推薦|

吃到飽燒肉推薦「本格和牛燒肉放題」超人氣和牛燒肉!自助吧海鮮任你吃,538元起吃到飽!築間旗下燒肉店!高雄楠梓燒肉推薦|

超人氣燒肉品牌「本格和牛燒肉放題」插旗南台灣啦!

築間旗下的人氣燒肉吃到飽品牌「本格和牛燒肉放題」南部首間門市終於來啦~

主打538元起就可以品嚐燒肉,海鮮各式蔬菜吃到飽!想盡情品嚐M9+澳洲和牛也只要888元起

而且從中午營業到凌晨4點,從午餐吃到宵夜也太方便啦~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高雄店店址位在楠梓高雄大學學區(德民商圈)

這附近越來越熱鬧了!旁邊就有一個超大的停車場,騎車或開車來都方便!和築間成一體的三角窗門面太吸睛。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位在二樓,空間超寛敞,座位數也相當多!

每個座位空間設計都超舒適。很適合謝師宴,年底聚餐,尾牙春酒都適合。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菜單MENU/價位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用餐價位有四個選擇!平日午餐只要$538就可以盡情吃到!

想品嚐澳洲和牛可以挑選888方案!奢華的日本和牛$1680就可以盡情嚐。

肉品的部份可以直接跟服務生點餐上桌。其他則是在自助吧夾取!

另一區則是自助區~夾取食物時會附上手套,也會提醒客人需帶口罩,整個防疫措施相當完善。

自助區提供數十種海鮮、蔬菜、烤肉香腸、黑輪片、米血、貢丸通通可以自行夾取吃到爽!

海鮮的部份提供了鮮蝦,蛤蜊,魚下巴,鳳螺等~即是選擇538方案也可以任你吃。

蔬菜的選擇性也相當多!近二十種的蔬菜選擇,吃燒烤一定要搭配蔬菜啊~

也可以每人加價$39就可以加點火鍋!就可搭配這區的蔬菜喔~

如果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只要+129元就可以盡情暢飲耶~枱面上的任你選任你挑,$129也是超划算的!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醬料區提供十多種選擇~~像是胡椒鹽,燒肉醬,還有主廚特製醬料!搭配烤物讓味道更有變化。

吃完燒肉一定要來個甜甜啊~提供COLD STONE、明果冰淇淋、明治、塔拉朵義式冰淇淋等~都是相當知名的冰淇淋品牌。

我私心最推薦明果冰淇淋啊~可以吃到相當泰式的風味冰淇淋,像是泰奶,榴槤,椰奶等口味。

一旁居然還有HERSHEY”S的巧克力冰沙~~超濃郁好喝又不死甜呢.

這次是直接挑選$888的方案

不用千元就可以盡情吃M9+澳洲和牛,美國無骨牛小排,依比利豬嫩肩等。

如果喜歡日本和牛的朋友,推薦可以挑選1680!夢幻逸品日本和牛任你吃。

牛肉:牛五花、赤身板腱、牛肋條、羽下、無骨牛小排、精選莎朗、小牛戰斧肋排、M9+澳洲和牛

豬肉:豚五花、梅花豬、豬菲力、豬肋條、松阪豬、肩胛小戰斧、伊比利豬嫩肩

海鮮:象拔蚌、帆立貝、鮭魚菲力

雞肉:雞腿,雞翅,雞心,七里香,雞軟骨,鳥筋,鳥金玉,鳥松阪

羊肉:雪花羊、羊小排、櫻桃鴨胸

牛五花

帶有厚度的牛五花,烤炙後嫩口又多汁!油脂香氣十足。

赤身板腱

赤身板腱的部位油脂較少,吃起來較不油口,有著濃郁的牛肉香氣。

牛肋條

我也很愛牛肋條,烤到外脆內嚼香!品質也很不錯,香氣滿點又有口感。

M9+澳洲和牛

和牛送來時的部位會不太固定!不過都很嫩口多汁!

嫩肩梅花豚

梅花肉的部位也超適合用來烤炙的,Q彈帶肉香,是大家都普遍喜歡吃的肉片口感!

豚菲力

精選豬肉最嫩的部位!沒有筋沒有油脂的肉質,吃起來鮮嫩又不油口。

本格松板豚

烤炙後脆香帶Q彈,不要烤的太焦喔!保留肉汁感,咬下時肉汁香氣會在味蕾散發~

伊比利豬

伊比利豬也不輸牛肉呢~油脂豐富又有嫩嚼,肉香氣十足。

櫻桃鴨胸

將櫻桃鴨胸分切的有些厚度!稍微烤炙後還可以吃到油脂的口感和香氣。

菲力鮭魚

好吃有推薦!肉質厚實,推薦可以烤到外酥內嫩,厚實口感咬下時鮮嫩的魚肉也好好吃~

帆立貝

大顆的帆立貝,稍烤炙到微酥香,貝類的鮮嫩,一口嚐超級滿足。

 

自助區還有烤糰子呢!!還可以像日本一樣燒烤糰子,烤到外微焦內Q軟~

如果習慣吃飯的朋友,自助區也有供應咖哩及白醬培根~口味也都很不錯!

.

冰淇淋私心超愛明果冰淇淋!推薦必吃泰奶,榴槤,荔枝,椰奶都好好吃。

 

 

本格和牛燒肉放題

粉絲頁

高雄市楠梓區德惠路68號2樓

07 366 1558

11:00–0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