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BKSK鬆餅」ㄉㄨㄞㄉㄨㄞ布丁+溫熱鬆軟小鬆餅!爆餡生乳餡太滿足~肉桂控必嚐濃厚黑糖肉桂味。|日式霜淇淋|台南火車站|國華街

台南美食「BKSK鬆餅」新品上市啦!!!手作ㄉㄨㄞㄉㄨㄞ布丁+溫熱鬆軟小鬆餅!ㄉㄨㄞㄉㄨㄞ太療癒,結合爆餡生乳餡咬下好滿足~還有肉桂控必嚐濃厚黑糖肉桂鬆餅!

|日式霜淇淋|台南火車站|國華街

台南美食甜點「BKSK鬆餅」台南火車站/國華街

超愛的BKSK鬆餅」新品上市啦!這次將手作布丁搭配溫熱小鬆餅,香甜滋味好好吃!

BKSK鬆餅」日式可愛店面就位在衛民街上!近台南火車站!步行過來約莫十分鐘。現在國華街也有分店!如果大家來台南玩想吃就更方便!

主打現點現做的可愛小鬆餅~小巧可愛的手拿鬆餅,很適合當做手拿美食!

除了外帶外送之外!店裡也有提供簡單的座位區,現場吃也可以喔!

衛民街的黃色小店相當顯眼好找!加上超可愛的logo相當吸晴呢~

台南美食「BKSK鬆餅」菜單MENU

來看看BKSK鬆餅」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式現做的小鬆餅,基本款有蜂蜜乳酪,提拉米蘇,抹茶紅豆,芋泥等~

乳酪小鬆餅:兩片鬆餅夾著滿滿內餡!

現煎熱鬆餅:六片自選口味之外還可搭配霜淇淋!

鬆餅全添加鮮乳,嚴選天然食材,進口乳酪,日本十勝牛奶和藍絲可奶油 !

現做的鬆軟香氣真的很不錯!另外也有日本十勝牛奶的霜淇淋,也是店內的人氣必點!

布丁乳酪鬆餅$65(單顆)(香草/可可OREO/提拉米酥)

就是這個ㄉㄨㄞ!就是這個ㄉㄨㄞ!

老闆這次將溫熱鬆軟小鬆餅+手作ㄉㄨㄞㄉㄨㄞ布丁!拿到手時布丁真的很ㄉㄨㄞ呢!

現點現做的小鬆餅,現吃時口感溫熱好鬆軟嫩!中間夾了滿滿的濃郁生乳內餡(香草/可可OREO/提拉米酥)

再搭配Q彈的雞蛋布丁,咬下時爆餡的內餡太滿足了~

私心最推薦提拉米酥、鬆軟鬆餅體加上冰涼布丁、布丁有著雞蛋香氣,結合提拉特有的微苦韻香氣好推薦!

香草口味也很不錯,奶香+雞蛋香!入口時超濃郁的蛋奶香氣。

🥞濃厚黑糖肉桂堅果$95/6片現煎    莓果森林乳酪鬆餅$150元/6片現煎

另外也有整盒的熱煎鬆餅!好適合下午茶品嚐啊~!

而且整盒的熱煎鬆餅這次居然出了我最愛的黑糖肉桂、滿滿濃郁的肉桂味道搭配馬斯卡彭乳酪、超級加分!

不愛肉桂的朋友!我也很推薦泰奶或是酸香的莓果風味。

台灣鐵觀音霜淇淋$100(衛民街限定)

另外他們家的圓圓霜淇淋也是超受歡迎的!以往都是日式的十勝牛乳口味,這次搬來了台灣味!結合了台灣鐵觀音的茶香氣+十勝牛乳

濃郁幽揚的茶香氣太讚了啦~~!入口時滿滿的茶葉香,不甜不膩!如果你愛茶香風味的話也推薦你來嚐嚐喔~!

 

 

🥞BKSK台南衛民店

粉絲頁

0932637077

台南中西區衛民街 75號

14:00-19:00 (售完為止

🥞BKSK國華直營店

0905338875

台南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9號

12:00-20:00(售完為止

✅提供外送服務
✅非營業時間外送服務
✅團體訂購
✅客製化服務
✅配合FOODPANDA平台
✅配合UBER EAT平台
收尋「BKSK台南鬆餅」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