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式餐廳推薦「pho 22河粉」酸香涼拌米線!搭配椒麻雞超清爽開胃!生牛肉河粉,越南烤肉!不出國就來這品嚐越式風味。|台南火車站|成大美食|

台南越式餐廳推薦「pho 22河粉」新店報報~~炎熱天氣酸香涼拌米線!搭配椒麻雞超清爽開胃!生牛肉河粉,越南烤肉!不出國就來這品嚐越式風味。|台南火車站|成大美食|

台南美食「pho 22河粉」越式料理餐廳推薦|台南火車站|成大美食推薦

喜歡越式風味又多了一個好選擇,「PHO22河粉」隱身在成大巷弄裡的越式餐廳!美食推薦!「22河粉」是前陣子剛新開幕的越式餐廳。

主打酸香夠味的越式米線,河粉等!實在是太適合炎熱的南台灣了。也可以像越南如此熱的天氣,要吃上一碗熱騰騰的pho(越式河粉)

價位不高,餐廳氛圍超chill~喜歡越式風味的不妨來嚐嚐~

22河粉 店址就位在大學路22巷裡,三角窗的門面加上大面積的玻璃櫥窗!

翠綠色的色調風格,想必白天來的氛圍一定超chill~

22河粉 的位置空間也相當多,有雙人座及適合聚餐的大長桌!

台南越式餐廳推薦「pho 22河粉」菜單menu

來看看「pho 22河粉」的菜單menu1!供應的品項不複雜。

主打的就是pho (越南河粉)另外還有涼拌米線!另外可搭配小菜點心及飲品。

價位落在$80起跳~還蠻適合大家來嚐鮮的.

椒麻雞米線$170

我蠻喜歡的一道!也是清爽首推的涼拌米線!Q滑米線搭配酸香的醬料超級開胃!一旁還搭配著大量蔬菜超爽脆。

主餐選擇搭配酥香椒麻雞,趁熱吃外酥內嫩,淋上椒麻醬汁也很夠味份量又足!

生牛肉粉$180

湯頭鮮甜搭配生牛肉,利用湯頭的熱度讓生牛肉在品嚐時呈現約莫5—7分熟。

入口時的牛肉肉質軟嫩度正好,吃起來嫩甜,一旁會另外附上九層塔和新鮮檸檬塊,可以照個人喜好添加!

不夠的話都可以再跟服務人員索取喔!我就超愛加很多的檸檬!

炸春捲涼拌米線$150

涼拌米線可單點!也可以搭配炸春捲或是越南烤肉~

酥脆的炸春捲,咬下超咔滋又不油!裡頭包著各式餡料及冬粉,沾上醬汁也很不錯。

櫃台旁會附上東南亞的道地醬料~~!我超愛將生牛肉片沾海鮮醬和辣椒醬的~

越式烤肉$100

和朋友另外單點了越式烤肉!說是烤肉,其實更像是烤排骨肉,肉質厚嫩!醃製入味帶點香料的香氣,沾上醬汁很不錯呢~鹹甜韻味很對味!

菠蘿茄子$60

敢吃茄子的朋友推薦這份菠蘿茄子!菠蘿就是鳯梨!將鳯梨和茄子做成涼拌菜色~

讓茄子多了鳯梨的果酸香氣!開胃好吃。

越南甘蔗蝦$80

將蝦漿包入了甘蔗炸炙!咬下時可以和甘蔗一起咀嚼,會多了甘蔗的甜香氣。

泰式奶茶/鹹檸檬氣泡飲$80

飲品蠻推薦鹹檸檬氣泡飲!漬過的鹹檸檬微鹹清爽沁涼,又有著檸檬的酸香氣。

泰式奶茶較道地甜!螞蟻控可嚐嚐😆

其實東南亞國家,越南人都非常喜歡喝冰塊飲,簡單來說就是冰到透涼的那種!所以去到當地喝的飲品都會偏甜些!因為冰塊會很迅速融化,如果飲品不夠甜反而會沒有風味呢~

 

 

PHO22河粉

粉絲頁

06 237 9876

臺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11:00-14:00/17:30-21: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