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人氣美食『高宏堅果』年節送禮超推薦!各式優質堅果,果乾!老字號好口碑認證!~|宅配|團購|辦公室下午茶點心|。

宅配人氣美食『高宏堅果』年節送禮超推薦!各式優質堅果,果乾!老字號好口碑認證!~|宅配|團購|辦公室下午茶點心|。

伴手禮首選『高宏堅果』年節送禮超推薦!

過年伴手禮首選 高宏堅果 !經營逾四十年的老字號,品質有保障!高宏堅果 是一間專售堅果五穀休閒食品的老字號品牌!

購買通路以網購,宅配行銷通路販售。現在也有佳里門市可以直接購買超方便!門市店址:佳里區鎮山里94-8號

嚴選好品質堅果,無過多調味!好吃又營養,解解嘴饞是最適合不過了!在網路上的回購評價也相當好。我自己也回購好幾年啦~XD

人氣好口碑的高宏堅果,一直是露家的送禮首選。真的回購過好幾次了!過年團圓時更是家裡桌上必備零嘴兒~

想瞭解更多高宏可點 http://www.gaohong.com.tw

渾圓飽滿的堅果,酸甜無過多調味的果乾是家中老老少少的最愛!

產品可選擇採用罐裝或是袋裝,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客製搭配成「禮盒」!

大罐裝有2罐入,3罐入 福氣罐 4罐入 袋裝 300g 4包 的選項!

高宏堅果提供各式禮盒的組合!內容物也可以自己挑選,讓送禮有更多變化!保證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花開富貴禮盒(3入裝)

高宏堅果禮盒的設計也相當便利!採用提袋禮盒的設計!禮盒本身就是提袋!

盒裝拉出即是內容物!紅色調燙金體的外觀設計也相當體面又好看,年節送禮太適合了。

罐裝採用拉環式的密封罐包裝,對堅果的新鮮更有保障!!沒吃完時也可以用蓋子密封,保存超方便!

你看看你看看!飽滿渾圓的堅果,果乾滿滿倒出,看了真的很滿意啊! 每顆堅果或是果乾都相當飽滿!

沒有過多的調味,完整的呈現食材自身風味! 吃多也不顯膩口感的天然味道。食用起來也安心!

顆顆四果

推薦送禮首選!!自己吃也超喜歡,我每次回購名單一定有這款!顆顆四果是高宏堅果的人氣熱賣品項!

裡頭集合了四種人氣堅果,美式杏仁果仁、夏威夷果、核桃、腰果!讓你一次滿足。

每個都帶著脆香度沒有油耗味,自然飽滿的甜味果香。超脆口。

南瓜子

超飽滿的去殼南瓜子!真的讓人一把又一把耶!!可以單吃也很適合搭配優格一起品嚐。

無花果乾

果肉肥碩Q軟!甜度高、水分充足的無花果,不用調味就能單純品嚐自然的果甜酸香。

而且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及色素,呈現自然的色澤,純粹的好味道!

福氣罐禮盒(四入裝)送禮最推薦

如果要送禮,最推薦福氣罐禮盒,裡頭有四罐裝!可以任選任搭,喜歡什麼就選什麼,自由度非常高!!

再也不用怕選擇障礙,那個也想買、這個也想買XD

自然開心果/胡桃

高宏出品的 “自然” 開心果!也是常賣到缺貨的人氣品項。

所謂自然開心果就是讓開心果在樹上自然熟成迸開,開心果就像水果一樣就會更飽實甜口!

因為自然生長,所以貨量少又搶手!高宏堅果每年當季採收向國外訂購生貨,

在臺灣自己加工再低溫烘焙20小時!維持最好的品質及新鮮度。

胡桃本身具奶油風味及高營養成分,讓胡桃近年越來越受到歡迎單吃最能品嚐到原始胡桃的奶油香!

六色果乾

六色果乾裡頭有著黃金葡萄乾,黑葡萄乾,青堤子,蔓越莓,野生藍莓,櫻桃乾。豐富度和視覺度都100!

和堅果一樣都沒有使用太過多的調味去蓋食材的原味,吃起來新鮮酸甜!

芝麻糕

採用台灣本土的芝麻來製作,香氣更加濃厚,拆封後芝麻香撲鼻,超真材實料!

芝麻糕帶著軟黏的口感~咀嚼時滿味蕾的芝麻香氣!甜度也不會太高。

手提大罐裝— 綜合堅果

手提大罐裝 是高宏熱銷商品No1! 內容物 核桃、杏仁果、腰果、夏威夷果、南瓜子仁、松子仁

如果家裡要吃的!首推手提大罐裝!大罐欸凍卡久啦~

自己嘴饞想吃!就可以選擇質感小包裝,輕巧好攜帶,也很適合小資上班族的辦公室團購!經濟又實惠!

有300公克裝,也有600公克裝,大包裝的更划算,當然也一樣好吃啦

另外在袋裝的部份用的是雙軌咬合夾鍊,能有效的防潮,延長食物的壽命

且不論是在袋裝或罐裝,有載明內容量,日期,熱量等

南瓜子酥/杏仁酥

嚴選厚實飽滿南瓜子/杏仁片翻炒至熟後,結合甜而不膩的麥芽香,清香飽滿的南瓜子/杏仁片清香,口感酥酥脆脆不黏牙!

燕巢芭樂乾/紅心芭樂乾

除了堅果系列,果乾也很推薦啊!市面上有許多果乾都為了賣像,而加入色素等添加物!

高宏堅果的果乾就是新鮮水果製成的天然色澤,不過多調味,讓你品嚐水果的原始酸甜香。

黑鑽脆菇

特選台灣香菇,品質來源更安心!口感酥脆不硬口,調味也不會太重口!

入口鹹香氣,隨著咀嚼時香菇的甜韻度會溢發出來呢~還被家人譽為最好吃的香菇乾!

蔥蒜花生

這個我也好愛啊!!飽滿的花生融合天然食材的蔥蒜辣椒的鹹香氣。重口味的朋友首選,搭配茶品或是下酒菜都超適合。

堅果醬

這款堅果醬真的是超級新星啊!!!我願意給他超浮誇的評價XD~!!爆炸好吃!!!

聽說也是買過的朋友都超喜歡的一款五星美味。

將好品質的堅果,採低溫慢速研磨技術!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

入口滿滿濃郁醇香的堅果風味,只要簡單抹在吐司或是搭配優格,就是營養滿分又好吃的美味!

玩莓五堅果

新品上市!一次可以品嚐到莓果+堅果的五種香氣!

裡頭有著杏仁粒,腰果,核桃,蔓越莓和葡萄乾!不論是莓果或是堅果都是大顆渾圓飽滿。

超推薦的送禮好選擇!不論是要自己吃或送禮!高宏堅果都超推薦給大家的。

 

高宏堅果

粉絲頁

門市:台南巿佳里區鎮山里94之8號

電話:0956910025

週一至週五8:00-17:00

高宏官網:http://www.gaohong.com.tw/

高宏line:https://line.me/R/ti/p/%40qgd7362a

高宏IG : @gaohong6688

高宏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GIyAa2oH9UBwjUnVqFPr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