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港式「一九九二港式料理」傳承香港師傅手藝,快炒功夫了得!推薦必點滑蛋,食材現點現做!|台南港式點心|

台南港式「一九九二港式料理」傳承香港師傅手藝,快炒功夫了得!推薦必點滑蛋,食材現點現做!|台南港式點心|

台南港式「一九九二港式料理」港式點心/快炒推薦

「一九九二港式料理」在台南想吃港式點心有福啦~!原本只有賣晚餐的「一九九二港式料理」

現在改賣中午時間,在台南中午想吃港式點心也沒問題!

「一九九二港式料理」的老闆雖然年輕!但快炒功夫了得!

因為待過飯店,傳承香港師傅手藝,堅持食材現點現做,不使用半成品!讓大家用更實惠的價格,能吃到道地港點的蒸籠點心!

除了外帶之外,也提供內用座位!沒有浮誇的裝潢,用最實惠的價格回饋客戶!

食材均採現點現炒,現蒸!所以人多時可能會稍稍等侯喔!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

滑蛋牛肉 $100

推薦!滑蛋控的給他點起來!如果喜歡吃嫩嫩蛋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老闆現點現炒,滑嫩嫩的蛋香好好吃!裡頭還有著大塊大塊的嫩嚼牛肉!鹹香超下飯!

🔺炒豬肉河粉$160

炒河粉的鹹香氣也很不錯!大火鑊炒後鹹香迷人,適合重口味的朋友!帶點Q彈口感的河粉,每一口都入味!

裡頭還有著豬肉,豆芽菜增加口感。

黃金流沙包$65

鬆軟的包子皮,熱熱扒開時爆出的流沙餡,鹹香不膩!

餐肉豬扒蛋飯$100

很多人一看到這道!就會想念香港味啦!用了餐肉,豬扒,荷包蛋的組合!

醃製入味的豬扒,口感軟嫩鹹香!午餐肉煎炙出微脆香!就是一道超道地的餐肉豬扒蛋飯!

臘味蘿蔔糕$60

外層煎的微酥香蘿蔔糕,裡頭還加了臘味香。單吃就好吃,也可沾上沾醬更有風味。

蛤蜊燒賣$80

蝦蜊被肉漿餡料塞的滿滿滿~~!札實的燒賣香,裡頭還有著蛤蜊的鮮甜。

每日例煲湯會不固定供應!這天喝到的是霸王花雞湯!霸王花雞湯是一道廣東超經典的老火靚湯!

另外還有港式欖菜蒸魚,都是外面少見的港式風味。

鹹檸七$55/凍檸樂$55

鹹檸七跟鹹檸樂也是吃港點必點,清爽沁涼!

傳承香港師傅手藝,快炒功夫推薦大家來嚐嚐!

 

一九九二港式料理

粉絲頁

📞0931068683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2號

⌚️11:30-14:30/17:00-21:30(12/31公休)

(1月份開始週三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