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乾鍋「干爹-干鍋店」麻辣乾鍋辣香夠味超過癮!不嗜辣的朋友更首推香干鍋。|台南麻辣|育樂街|

台南乾鍋「干爹-干鍋店」麻辣乾鍋辣香夠味超過癮!不嗜辣的朋友更首推香干鍋。|台南麻辣|育樂街|裕農路|

台南乾鍋「干爹-干鍋店」台南辣乾鍋推薦。崇德路|育樂街|裕農路|

干爹~~~欸欸欸!今天可不是來認乾爹!是來吃辣香夠味的干爹香!

「干爹-干鍋店」是間主打麻辣乾鍋的干鍋店!採單點式販售,想吃什麼點什麼!目前在崇德,裕農路及育樂街都設有分店!

喜歡吃辣的朋友首推辣干鍋,香夠味超過癮!不嗜辣的朋友也可以嚐嚐噴香迷人的香干鍋。

台南乾鍋「干爹-干鍋店」台南晚餐宵夜推薦

「干爹-干鍋店」目前在崇德,裕農路及育樂街都設有分店!金華路也籌備中!大家可以找就近的門市品嚐。

育樂店近台南火車站及成功大學!用了晚餐時間,人潮滿滿。營業到凌晨12:00!在台南吃宵夜也是不錯的選擇。

主打辣乾鍋,除了外帶之外,也很貼心提供內用空間!帶點工業風格的裝潢,讓吃干鍋也很潮。

台南乾鍋「干爹-干鍋店」數十種食材任挑任點

「干爹-干鍋店」食材選擇超多樣化之外!將食材放在保冷櫃維持新鮮度~也乾淨衛生。

大家除了可以看MENU點餐,也可以直接打開冰櫃選擇喜歡的食材。

價格上也明確標示!想吃什麼夾什麼!也不怕預算爆錶!

台南晚餐宵夜『干爹』菜單MENU

另外也提供完整的菜單MENU!鍋料和蔬菜的選擇也很多!上頭也有很明確標示價格,方便大家照預算來選擇,吃美食就不用怕被盤子敲!

口味上可選擇香辣過癮的辣干鍋!(小中大辣)

另外不吃辣的朋友,我也很推薦香干鍋!醇香風味超級迷人~

喜歡麻辣湯的也可以來碗麻辣湯底!

辣干鍋

干爹的辣干鍋是將食材先炸後炒!先將食材炸到微酥香,再搭配自調的辣醬炒炙入味!第一次吃的朋友推薦可以從小辣吃看看,真的火辣辣!愛吃辣的朋友可挑戰中辣~

像是糯米腸,米血口感都偏酥香,再沾附上辣醬的香氣,蔬菜類也很不錯,食材都麻香夠味帶點台南人愛的甜味!

肉品類有牛五花,豬五花,松阪豬,牛排及雞腿肉!

牛五花和豬五花的油脂較豐富,吃起來口感更軟嫩帶油香。

松阪豬

松阪豬帶有厚度,有著獨特的脆嚼口感!

意麵

麵食類的選擇也超多,私心超推薦意麵!拌上店家自製麻醬,結合辣香氣!

不吃辣的朋友我推薦香干鍋!一樣是用先炸後炒,獨特的醬汁香氣炒炙入味。重口味路線帶點甜香氣。

讓食材都附著上醬汁,超噴香迷人~

除了肉品,蔬菜,也有其他鍋料的選擇!芋粿也好好吃啊!吃起來有像鹹酥雞炸過的口感,但又有著醬汁的濕潤!鹹香夠味。

喜歡麻辣湯的也可以來碗麻辣湯底!

裡頭有著四塊鴨血及豆腐!麻辣香氣十足~

想吃麻辣香味,不用揪朋友吃上麻辣鍋!干爹乾鍋重口味的麻香氣,也能解你的麻辣饞~

 

干爹-干鍋店(育樂店)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8號

外帶自取:06-2088008

16:30~00:00

 

干爹-干鍋店(崇德店)

粉絲頁

電話:062681689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80-2號

17:00~00:00

 

干爹-干鍋店(裕農店)

粉絲頁

電話:06 – 2080280

住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69號

17:00~01:0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