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來玩台南!台南浮誇代表~人氣必打卡美食!炸裂紅蟳蟹黃!超Q米奇豬油拌飯!鮮甜芒果冰!泳池酒吧三十六計調酒!必吃必拍美食推薦!

假日就來玩台南!台南浮誇代表~人氣必打卡美食!炸裂系的紅蟳蟹黃!超Q米奇豬油拌飯!鮮甜芒果冰!超浮誇三十六計調酒!必吃必拍美食推薦!

連假瘋玩台南!台南美食浮誇代表系!

假日就來玩台南!台南最浮誇代表系!2022人氣打卡必吃必拍!中午吃吃金三益—炸裂系紅蟳蟹黃!晚餐宵夜來碗騷烤家—超Q米奇豬油拌飯!午茶再來碗南泉冰菓室—鮮甜芒果冰!

夜晚小酌-晶華酒店泳池酒吧超浮誇三十六計調酒!台南必吃必拍美食推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台南美食「金三益健康茶飲」超浮誇超飽滿的紅蟳蟹黃就是那麼狂!

金三益炸裂系海味來了!超浮誇超飽滿的紅蟳蟹黃就是那麼狂!歸架欸!歸架欸!一整隻的飽滿紅蟳上桌!

一碗裡頭的份量還是足足三隻耶!三隻肥美的紅蟳切半後!裡頭就是飽滿浮誇的蟹黃~蟹黃蟹膏的飽滿鮮黃欲滴,太邪惡誘人了啦~

選用紅蟳全年都有產季,所以是365天都能吃的到的飽滿紅蟳。

每日只供應15公斤 完售不補!早上9:00可以電話預訂晚來真的吃不到!

金三益超浮誇的招牌小卷!!小卷擺好擺滿!也是我來金三益必點的品項,很多人都為了這一碗而來!桌桌必點的超澎湃小卷!還有蚵仔,火燒蝦,透抽任你選。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

電話:06-2611588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二公休)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

粉絲頁

住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20:30(10:00後供應鹹食/週二公休)

 

必吃冰品「南泉冰菓室」消暑「人氣芒果冰」開賣啦!

快來吃爆!澄黃、甜蜜的專屬夏日滋味。今年第一碗芒果冰!

到熱情的南部!三月天踏出室外,已經是大家喊著好熱好熱的天氣!

不過不過,也只有熱情的夏日才能吃到這專屬夏日的美好!「南泉冰菓室」黃澄澄的酸甜芒果開賣啦!

氣溫直線上升,好吃的芒果冰也開始直球對決啦!

 

南泉冰菓室

粉絲頁

06-3506666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270號

12:00~18:00(平)

12:00~21:00(假)

台南火車站美食『府城騷烤家』全台唯一米奇蛋豬油拌飯好吃又可愛~

米奇豬油拌飯(隱藏版限量供應)$35

晚餐就來一碗全台唯一米奇蛋豬油拌飯!!真的是吸晴好吃又可愛!拍照打卡絕對不能少,鹹香濃郁到一碗吃完直接可以再來一碗了

超可愛的豬油拌飯升級版!原本的豬油拌飯是用Mini的鵪鶉蛋跟一顆雞蛋組合而成!

不過兩顆Mini的鵪鶉蛋跟一顆雞就變成彷彿米奇版的豬油拌飯,也太可愛了啦!

將黃蛋和跟底層的古早味醬汁均勻攪拌後,鹹香濃郁的香氣,超級下飯的啦~

炭烤紅蟳$3₀₀/隻:(限量供應)

除了必點豬油拌飯~還有這道炭烤紅蟳~

每隻的紅蟳蟹黃蟹膏都是爆炸出來!沒有在跟你開玩笑~要多浮誇就多浮誇~

而且炭烤過後的紅蟳香氣足,蟳肉也很鮮甜,完全顚覆你的想像啊~

 

府城騷烤家

粉絲頁

⚠️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1500坪,停車免煩惱!

📞06-2377099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18:00-01:00(當天食材售完為止)

 

台南酒吧推薦「台南晶英酒店|水晶廊」台南必來的高空泳池酒吧!人氣必點三十六計調酒SHOT盤

台南必來的泳池酒吧!人氣必點!來到水晶廊必打卡的SHOT盤!特別將中國古兵書法裡頭的三十六計窯燒於杯子上!

36杯SHOT有著濃濃的東方味,「以茶入酒」概念,添加了台灣茶與西方茶下去製作,所以36杯喝起來的風味都大大不同。

帶有不同層次的茶香,果香,花香!讓你每一口都很驚喜。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台南晶英酒店|水晶廊

官網|粉絲頁|IG

電話:06 213 6290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營業時間:17:00-24:00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必吃烤鴨/一秒變仙女的浮誇冰品!

台南烤鴨推薦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 !除了人氣烤鴨之外,還有一秒變仙女的浮誇冰品#府城燒冷冰

浮誇大份量!隨著乾冰雲繞的感覺,真的一秒變仙女!彷彿仙女下凡!提供六種配料與五種調味!足足十人份的大份量!

湯圓,芋圓地瓜圓都是現煮的!冰火雙重享受好滿足!

 

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

官網FB

晶英軒 預訂專線:06 390 302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am – 02:00pm (01:30pm為最後點餐時間)

晚餐 05:30pm – 09:30pm (09:00pm為最後點餐時間)

備註: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