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極品烤鴨宴」廣式掛爐一鴨七吃,全套櫻桃鴨料理!聚餐超推薦~|菜單MENU|台南聚餐|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極品烤鴨宴」廣式掛爐一鴨七吃,全套櫻桃鴨料理!聚餐超推薦~|菜單MENU|台南聚餐|

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極品烤鴨宴」聚餐推薦

「晶英軒-極品烤鴨宴」台南聚餐超推薦!說到台南的烤鴨宴,想必不少人都一定耳聞過晶英酒店內的晶英軒

晶英軒一鴨多吃的《極品烤鴨宴》,除了套餐式的多人合菜,也可單點烤鴨!高達七吃的變化,品嘗台灣在地的宜蘭『櫻桃鴨』,獨創全台灣僅有的正宗烤鴨創意吃法!豐盛的一鴨多吃組合真的每一道都讓人驚喜!

而且是沒有預訂絕對嚐不到的極品美味!建議大家提前一個月前預訂喔!

台南晶英酒店為國際五星級酒店,位在台南和意路上!近西門路,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之飯店!

這一兩年最讓大家知道的就是林志玲姐姐的婚宴下褟及泳池派對的選擇,就是晶英酒店!

除了提供台南住宿選擇之外!一樓的晶英酒店RABIN’S 鐵板燒牛排外帶吧的麵包甜點到四樓的酒吧水晶廊!都相當受到歡迎~

四樓的泳池及酒吧水晶廊!不僅可以一賞台南夜景,結合池畔的水波盪漾的光影。氛圍極佳!

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位於酒店的二樓,除了小桌的空間之外,也提供數個包廂供多人聚餐用.

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 烤鴨菜單 廣式掛爐一鴨七吃

來到晶英軒必吃推薦廣式掛爐櫻桃鴨!提供三吃/四吃/六吃最多到一鴨七吃的豐富吃法!

另外烤鴨也可以搭配成四人合菜,六人合菜到八人合菜!更多菜單MENU價位可往下拉

以下資訊截自官網:

台南晶英酒店(Silks Place Tainan)由行政總主廚盧偉強與烤鴨主廚尤憲皇聯手推出「極品烤鴨宴」。

選用每隻重約3.5公斤的宜蘭『櫻桃鴨』、以廣式掛爐的方式,經過繁複烹藝、細火慢烤出皮酥肉嫩、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櫻桃烤鴨!

廚藝精湛、擁有30年豐富經驗的行政主廚盧偉強,更以獨到的食藝創作理念將台南在地食材融入精采的烤鴨宴當中。

「極品烤鴨宴」,一鴨三吃4人合菜4,088元;一鴨四吃6人合菜5,688元;一鴨六吃8人合菜7,688元;單點烤鴨七吃2,980元。

(以上價格均需外加一成服務費/更多菜單價位可往下拉)

烤鴨七吃 $2,980(+10%服務費)

七吃包含:片皮鴨捲手工餅、薑蔥炒鴨架、白菜菌菇鴨湯、生菜片崧子炒鴨鬆、茴香根鴨汁小籠包、蔬菜鴨絲關廟麵、鴨肉炒飯配紅酒汁

台南的晶英烤鴨是採廣式掛爐烤鴨!宜蘭的晶英烤鴨則是北京烤鴨的方式!有些許不同~

必須醃製2天、再進行打風、純麥芽糖上色、風乾12小時、冷藏4小時等製程!58度高梁酒代替米酒!

整隻烤鴨呈現誘人的油亮褐色上桌!第一吃就是片鴨捲餅!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直接現片現包。片鴨時那肉汁一直往外奔流也太誘人啦!

烤鴨捲餅的餅皮特別加入”蝦夷蔥“,口感相當Q彈還有著淡淡清香味!

餅皮包著酥脆的片鴨、抹上甜麵醬和青蔥,一口咬下去!超多層次的甜油口感,真的好好吃呢~

生菜片崧子炒鴨鬆

炒過後的鴨鬆可搭配生菜片,爽脆的生菜和鴨鬆一起品嚐,味道超清爽!!

茴香根鴨汁小籠包

也是超受大家喜歡的小籠包!可一點都不輸給湯包專賣店!裡頭滿滿湯汁的小籠包,咬下時湯汁一直往外奔流!

不過吃不太出來是鴨肉,但肉餡也是很不錯,又帶滿湯汁。

鴨肉炒飯配紅酒汁

這道鴨肉炒飯大家也都好愛!炒的粒粒分明帶油香氣,一旁會另外搭著紅酒汁增加香氣,但其實光是單吃炒飯就好好吃~

蔬菜鴨絲關廟麵

這道是將烤鴨結合台南在地手工關廟麵,Q彈的麵條裹上醬汁香,搭配三星蔥白和鴨肉絲!

薑蔥炒鴨架

是大家較熟悉的鴨架炒法,每一塊鴨肉都很入味不死甜!而且在經過七吃後,鴨架上每一塊鴨骨都還帶著厚厚的鴨肉!可想而知這隻櫻桃鴨超有份量!

就連一旁薑蔥、蒜頭都很好吃呢!

白菜菌菇鴨湯

這道也是一道很爽口的湯品,很適合吃完許多重口味的烤鴨後品嚐!!!裡頭有著白菜、菇類的鴨湯,清甜爽口~

龍蝦海皇湯泡飯 $1980

除了品嚐烤鴨之外,我們另外選擇單點喜歡的菜色!其實晶英軒也提供相當多樣的菜色,像是時蔬,廣東料理,小炒,飯麵及海鮮等!

在店員極力推薦下選了這道龍蝦海皇湯泡飯!吃完後直接榮登必點菜色!

晶英軒在龍蝦的料理也特別設計了降龍十八式!真的是有十八道龍蝦菜色呢!相當特別~

降龍十八式選用 每隻重約650-750公克的“緬因龍蝦”,均一價為$1980元,十八道菜色可挑選喜歡的龍蝦料理!超推薦大家選這道龍蝦海皇湯泡飯!

店員會將龍蝦及湯頭用桌邊料理的方式呈現!!

一整隻緬因龍蝦加上蛤蠣、蟹肉棒、干貝、鮑魚!下鍋和湯頭再熬煮!接著放入先烤後炸的台灣越光米!

超級好吃啊!推薦大家要馬上品嚐,可以嚐到越光米炸後的酥脆口感,米飯也因為泡湯後呈現有些微酥微軟的口感!口感層次變化超讓豐富!

每一口米飯都吸覆著滿滿濃郁的海鮮精華!!!還可以吃到龍蝦肉,干貝,蛤蜊等海鮮!

湯頭也超甘甜好喝!每一口都讓人滿足啊~~

海踅蝦油浸雞卷

QQ的海踅皮,一旁搭配鹹香的雞卷風味!

話梅聖女小番茄

番茄搭配酸梅醃製的相當入味,入口時滿滿酸甜味!

和風冰卷沙拉

Q脆的小卷口感相當彈牙,搭配柴魚和風醬汁相當爽口的一道開胃菜!

海鹽太妃酥蛋塔

喜歡飯後來點甜點,也很推薦晶英軒的甜點和甜湯!

酥脆的千層塔皮口感超酥香!趁熱吃時溫熱酥脆!太妃奶餡超甜香,再點綴些海鹽風味提升甜膩感!相當好吃。

杏仁茶芝麻湯丸/大甲香芋珍珠露/楊枝甘露

 

 

 

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

官網FB

晶英軒 預訂專線:06 390 302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am – 02:00pm (01:30pm為最後點餐時間)

晚餐 05:30pm – 09:30pm (09:00pm為最後點餐時間)

備註: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台南晶英酒店 晶英軒  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