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美食「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米其林三星紅茶茶葉!酥脆唰嘴茶韻香!日月潭老街必吃美食/伴手禮。

日月潭美食「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米其林三星紅茶茶葉!酥脆唰嘴茶韻香!日月潭老街必吃美食/伴手禮/團購宅配美食

南投日月潭必買伴手禮「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日月潭老街必吃美食

來到日月潭旅遊必吃美食必玩景點!還有這個日月潭必買伴手禮「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

「十字初戀」選用米其林三星紅茶製成的樂心酥!酥脆醇香的好滋味讓人一口就愛上。

南投必買伴手禮「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伊達邵老街美食

「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就位在日月潭最熱鬧的伊達邵老街裡~而且有兩個攤位!很方便大家買起來的日月潭伴手禮!

粉嫩的招牌門面設計,在日月潭老街裡頭隔外顯眼!

「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目前共有五種口味:香草.鮮奶.檸香馬告,焦糖瑪其朵及紅茶!

紅茶特選用米其林三星紅茶製成的樂心酥!相當受到歡迎,曾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南投十大伴手禮等~可說是得獎常軍呢!

「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跟老板聊過之後,才知道店名的由來!

日月潭邵族人的故事:樂心酥,取自創辦人「陳修心」與兒子「陳樂」的名字,諧音為「熱心」

店裡的招牌樂心酥也像愛心一樣緊密結合!

「十字初戀」:基督信仰+初戀:兩人的愛戀+日月潭:伊達邵

店裡的可愛的邵族小男孩LOGO,就是兒子「陳樂」!超級可愛~

「十字初戀」紙盒包裝的菱形圖騰也是邵族人的代表圖騰。

「十字初戀」樂心酥採現場製作!製作時飄溢出來的香氣超級迷人啊~製作過程也很療癒呢!

「樂心酥」成品出來時真的就彷彿愛心一樣!超級吸睛!

內部包裝也很注意小細節!每顆樂心酥區隔開的設計!因為樂心酥的質地非常酥脆,如果意外碰接很容易就碎掉了!

因此隔開包裝,讓每一顆樂心酥都能降低碰撞。送禮也適合!

減糖的樂心酥~吃起來酥脆不油!質地薄香脆口~~紅茶口味尾韻迷漫著茶香氣,超級迷人好吃~

另外除了樂心酥!旁邊即販售紅茶豆干!推薦必吃,熱呼呼現場吃真的超美味。

厚實綿嫩的豆干,吸飽了醬汁香氣,配上九層塔跟自製辣椒!辣口香氣太過癮了啦!還有著淡淡紅茶香氣~

豆干口感綿香嫩口!咬下時,醬汁隨著豆干氣孔爆汁在味蕾,好好吃啊~

南投日月潭-十字初戀伊達邵紅茶樂心酥

官網線上訂購

0982 251 197

南投縣魚池鄉德化街3號(隔壁

平日: 09:00-19:00週五~過日 : 09:00-20:00(週三公休

停車資訊: 建議停車在外面付費停車場再走進來老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