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餐酒館「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新開幕!大包廂空間聚餐超適合!型男調酒師好喝又養眼!特色餐食推薦必嚐。|台南宵夜|BAR|聚餐

台南酒吧餐酒館推薦「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新開幕!大包廂空間聚餐超適合!型男調酒師好喝又養眼!特色餐食推薦必嚐。|台南宵夜|BAR|聚餐

台南酒吧/餐酒館「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新開幕!大包廂空間聚餐超適合!

台南新開幕酒吧推薦「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擁有大包廂空間,私密性太好超推薦!而且調酒師超有型耶!調酒好喝又順口!還有各式主廚特色餐點!

來到「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真的好喝好吃又好拍!聚餐慶生也很適合!而且不收服務費。

「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店址就位在民族路上,遠百百貨旁!黑色低調的門面!近台南火車站!開車來的朋友可停在公園路上再步行過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是棟擁有三層樓的空間!

一樓主要為吧枱座+沙發區!如果想和調酒師聊天小酌的,坐吧枱位最適合!

另外超推薦包廂空間!多人聚餐或是慶生等!「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提供大包廂空間!約莫可以容納十人!

很適合朋友們在台南慶生聚餐使用。私密性更好!包廂空間可先透過粉絲頁訂個位喔!

德式豬腳$600

友人都很喜歡的一道德式豬腳!相當費時耗工的一道豬腳!需十多小時醃製入味,先炸後烤!

讓外層有著酥脆香氣,裡頭的肉質嚼香不乾柴!單吃就很有味道呢!也可以搭配黃芥末或是醃洋蔥提味。

蝦味奶油義大利麵$340

超蝦超蝦!超喜歡~~義大利麵保留了Q勁彈牙的口感!搭配主廚用蝦頭熬煮出的醬汁!

超濃郁滿滿的海鮮風味!裡頭的蝦子也Q彈鮮甜。

酒香味噌雞腿燒$220

很喜歡的一道雞腿燒!用味噌漬入味!再煎炙微酥香!

嫩口的雞腿肉咀嚼時散著滿滿味噌的甘甜香氣,尾韻些微酒韻香,相當好吃!

軟墨捲與香料醬$380

選用澎湖空運的脆口軟絲!裡頭再塞入主廚特製海鮮漿!

讓整個軟絲口感彈牙,內餡香綿的海味!再搭配酸甜微辣的泰式醬,更提整體的鮮味!

法式風味蔬菜盤$320

裡頭有著玉米筍,櫛瓜,杏鮑菇,南瓜等時令蔬菜!熱煎後的蔬菜,保留了脆香水潤的口感。

淋上十多種蔬菜熬煮的醬汁!讓風味更濃厚有深度。「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

炸物拼盤$450

聚餐必點的大拼盤!裡頭有著洋蔥圈,脆薯,炸雞,德式香腸!炸的酥脆不油!

起司炸雞$280

邪惡必點首選!起司為基底!炸雞選用去骨雞肉,酥香嫩口單吃就很有味道,也可以沾上起司醬更有風味變化!

主廚例湯$120

每天不固定的例湯!今天喝到的是馬鈴薯濃湯,奶香風味超級濃厚!

裡頭還有不少的綿密馬鈴薯及配料等!

當然來到「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推薦一定要小酌一杯!bartender超級有型又帥的啦~~(大家自己來看XDD)而且超親切也超好聊!

除了酒單上的調酒之外,也可以客製化出你喜歡的風味。調的酒品超順口好喝的呢!很適合妹子來品嚐。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煙霧迷漫藏寶箱

如果朋友聚餐推薦必點!真的用一個寶箱上桌呢!還迷漫著乾冰的霧氣超夢幻!

裡頭共有12杯SHOT!基底的酒感較厚,搭配約六種水果口味!有藍柑橘,哈蜜瓜,玫瑰,柚子,草莓,水蜜桃!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妹子首選!用荔枝為基底!帶有玫瑰香氣!酸甜中迷漫著花香氣,特別在上層加入打發過的蛋白,入口時會多了綿密口感。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自熬的洛神糖漿!搭配茶酒的方式呈現。

上桌時還用茶壺裝超級可愛,喝起來有些蜜餞帶茶韻香!微酸甜的風味,我私心超愛!酒感適中相當順口。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蘭亭序/烏龍蜜李

除了客製化調酒之外,也有基本酒單及特調!

蘭亭序較大人味,蘭姆酒為基底!帶有淡淡蘋果及梅酒香。

烏龍蜜李選用烏龍伏特加為基底,有著鳯梨和蜜桃的果香氣!這杯也好好喝相當順口。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椰林風情(無酒精版)

椰林風情又稱為鳳梨可樂達!bartender特別調出無酒精版!而且超級好喝耶!不喝酒的朋友品嚐也沒問題~

相當熱帶風味,椰奶為基底,還有著酸甜的果酸風味!超好喝超沁涼,有些冰沙感!很適合夏天的一款飲品。

自製甜點_布朗尼

切的也太大塊了吧!XD bartender說這樣吃起來比較爽!

布朗尼本身會照不同的溫度呈現口感!加熱後微融姿態最誘人了啦!

常溫或是冷凍吃,口感札實,滿滿巧克力香!風味濃厚帶微苦韻!喝完調酒再來一塊意外適合耶!!!

近期相當喜歡的餐酒館!餐點好吃,調酒也很用心!而且還提供包廂,聚餐真的很適合!分享給大家囉。

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9號
營業時間:18:00~2:00
訂位專線:(06)2220006

台南酒吧/餐酒館「Bena Bistro貝納餐酒館」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