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午食光!午間套餐新上市!只要$259就能品嚐冷藏鮮肉,極品蔥柚鍋的魅力。|台南午餐|商業午餐|老宅餐廳

台南火鍋「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午食光!午間套餐新上市!只要$259就能品嚐冷藏鮮肉,極品蔥柚鍋的魅力。|台南午餐|商業午餐|老宅餐廳

台南火鍋「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午間套餐新上市!

這夏真的太熾熱啦!午餐食光也能好好吃頓飯!台南火鍋「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今夏推出專屬午。食。光!

平日中午限定只要$259!就能輕鬆在老宅裡品嚐到蔥柚鍋+冷藏肉品!太滿足了~

台南火鍋「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 店址就位於台南府東街與慶東街的巷弄中!

沒有明顯的招牌,但60年的復古老宅,漂亮鐵花窗!上頭還有一個「毛」字!可是用紅銅手打而成,經年累月銅鏽的變化外觀更有魅力及深度。

「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的入口處則是在旁邊的巷子內!雖然位在巷弄裡,但週邊有許多收費停車場!

方便開車騎車的朋友們!

由老屋改建而成的毛房蔥柚鍋!巧妙的將現代感及老屋氛圍融合在一起!榮獲了許多的室內設計獎項相當厲害!

鍋物食材的部份也很用心,主打冷藏肉、元榆牧場的黑羽土雞,嚴選各種小農食材,健康的飲食理念,藉由毛房傳達出去!

客人能夠吃到高品質、美味又新鮮的食材!

「毛房 蔥柚鍋 」也刻意保留了老宅的隔局,巧妙的將空間營造的更有私密性。

每個區塊都呈現不同的氛圍,太有味道了!

台南火鍋「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菜單MENU

這夏午食毛!平日中午時段來用餐只要$259就能品嚐日本手打銅鍋+職人秘釀蔥柚醬汁!

手切冷藏肉品+招牌綜合丸餃+小毒有機無毒野菜盤+益全香米飯OR龍口春雨+古早味冬瓜檸檬

這夏午食毛!午間套餐太適合一個人或是兩三個同事,好友就能輕鬆開鍋!而且炎炎夏日,午餐時段能在舒適的老宅裡吹冷氣品火鍋實在太幸福!

「毛房 蔥柚鍋 」招牌昆布高湯,選用蔬果柴魚,北海道昆布熬煮出的湯頭!清香甘甜,好適合炎熱的夏天!而且更襯好食材的美味。

平日商業午餐限定

究好豚嫩肩+招牌綜合丸餃+小毒有機無毒野菜盤

一盤裡頭有著各式的無毒野菜,也少不了我最喜歡的日本大蔥!搭配究好豚嫩肩!手切的肉品,厚實鮮度Q度都集於一身!涮過後口感多汁甘甜,非常好吃呢!

益全香米飯OR龍口春雨

Q香的益全香米飯!是單吃就很好吃的米飯。

小海鮮盤$109(單點)

如果想要搭配些海鮮類!也可以單點小海鮮盤,大海鮮盤~~非常彈性好選!

毛鍋+手切頂級究好豚松阪$1090

毛鍋招牌海陸雙併!肉品+海鮮一次滿足!

另附無毒野菜盤+主食+飲品+手作甜點

海陸雙併海鮮品項供應生食級干貝,天使紅蝦,無毒蝦,文蛤,鮮蚵,軟絲,鮭魚,海鱺魚!一旁的手切頂級究好豚松阪,捲起的像極了松阪豬花呢!

胭紅的天使紅蝦,大自然生態無毒養殖蝦!下鍋煮約莫一~兩分鐘即可品嚐~口感微脆超鮮甜。

鮭魚,海鱺魚,文蛤,鮮蚵,軟絲,生食級干貝!鮮蚵和文蛤這個時令來品嚐正肥美!!厚實的生食級干貝,一咬下滿滿的鮮甜味!

私心超愛毛房的手切肉品!保留了肉品的鮮度+手切的厚實度!讓這份頂級究好豚松阪吃起來Q彈鮮脆超級好吃!

菜盤裡有著13種時令無毒有機在地蔬食!絕對滿足我這個蔬菜控!全都是新鮮蔬菜,不加人工火鍋料!

豆腐上頭還烙印了可愛的LOGO

日本大蔥真的好好吃!!厚實鮮甜,一點也不辛口。

益全香米飯OR龍口春雨OR讚岐烏龍麵

推薦一定要再搭配個讚岐烏龍麵~~Q滑好吃,吸滿湯頭的滋味咕溜溜的好唰嘴。

古早味綜合拼盤

喜歡吃鍋料的朋友也可以單點來品嚐!雖說是火鍋料,但一點也不馬處!

店家自製的手工好味道香菇肉丸,蝦米丸,3料丸!黑輪及豬血糕!

最有特色的三料丸!超級真材實料!裡頭是虱目魚魚皮、魚肉及魚肚,外面吃不到的味道!推薦必嚐~

高蛋白冷藏嫩雞胸肉套餐

選用元榆牧場的黑羽鳯尾土雞胸肉!雖說是土雞胸肉,但吃起來完全不柴口!超鮮甜滑嫩的!非常好吃~

而且蛋白質營養成份更高於一般雞胸肉30%!太適合有在健身的我了啦~~~

鍋物即附贈飲品(古早味冬瓜檸檬OR南投烏龍青茶)一般鍋物可續杯

兩杯都好清爽好喝!一般鍋物還可無限續杯~酸甜的冬瓜檸檬!清香的無糖烏龍青茶!

搭配火鍋超解膩!也不會搶了食材的好風味。

「yo~hu!柚虎塔」

柚虎塔是不是太可愛了啦~~上頭還有著可愛的老虎在吃鍋的LOGO!太用心的甜點~~

酥香的塔皮裡有著新鮮檸檬製作出的檸檬奶醬,酸香滋味非常好吃!而且巧妙的點綴了柚子醬!讓味道更有層次風味。

這夏午食光!午間套餐太推薦了!只要$259就能品嚐冷藏鮮肉,極品蔥柚鍋的魅力。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品嚐~推薦給大家囉~

 

 

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

粉絲頁

06 209 8199

11:30~14:00  17:30~21:00

台南市東區府東街14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