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推薦「得正#台南公園計劃」台中的人氣必喝飲品店!台南喝的到!質感簡約超好喝~推薦必喝烏龍茶系列。

飲品推薦「得正#台南公園計劃」台中的人氣必喝飲品店!台南喝的到!質感簡約超好喝~推薦必喝烏龍茶系列。

超愛的台中人氣飲品店「得正飲料」來台南啦!喜歡喝手搖飲的朋友真的很推薦!每次去台中時經過必喝!

「得正飲料」主打烏龍品項,烏龍細分為三種:春烏龍、輕烏龍、焙烏龍!!完全打翻對烏龍茶的刻板印象!

現在除了東門店,公園店也有門市啦!每次經過東門店時,排隊人潮真的是有誇張!真的希望多開幾間,我才不用排隊排很長!XD

得正#台南公園計劃」公園店的店址位在公園路近長榮路上!質感簡約的藍色門面相當顯眼好找!

建議如果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可以先用電話預約再取貨。

得正飲料 菜單MENU

來看看得正的菜單MENU!品項沒有五花八們,但幾乎每種系列都好好喝~

主打烏龍品項為主,第一次來的朋友也推薦可以先從烏龍茶嚐鮮!烏龍細分成三種:春烏龍、輕烏龍、焙烏龍!三種烏龍都有著不同的烘焙製茶方式!

所以可以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春烏龍風味較清香淡雅,焙烏龍有著深厚韻味,都有著不同特色。

得正飲料 菜單MENU

得正飲料主打烏龍品項為主,光是烏龍就分成三種:春烏龍、輕烏龍、焙烏龍,這三種烏龍有著不同的烘焙製茶方式,

如果喜歡清香一點的風味可以選擇春烏龍,喜歡濃厚韻味的可以選擇焙烏龍!

香橙春烏龍/檸檬春烏龍/甘蔗春烏龍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春烏龍!清香淡雅的風味超迷人~也很適合炎熬的夏天,非常沁涼解暑!完全有別於一般飲品店的烏龍茶風味(有時在外面還會喝到太苦澀的)

得正完全打翻對烏龍茶的刻板印象!

香橙春烏龍是搭配香橙的果酸香,味道更有層次!會依季節不同,有時候是柳橙有時是香吉士!

喜歡甘蔗甜韻的朋友,也推推甘蔗春烏龍!多了甘蔗的甜香氣點綴~風味更凸顯。

檸檬春烏龍+茶凍

必點!心目中的招牌NO.1

檸檬結合春烏龍的茶香!酸香韻味在味蕾迴繞超好喝~~推薦必加茶凍,茶凍是用焙烏龍茶葉做成的茶凍唷!所以茶韻味會更明顯!

珍珠奶茶/芝士奶蓋春烏龍 $55

另外店裡也有紅茶,綠茶的選擇!咀嚼控推薦珍珠奶茶~每日現煮的Q彈珍珠,還有有蜜漬過的甜香氣!搭配奶茶最唰嘴。

奶蓋系列是家人最愛!自製奶蓋鹹鹹甜甜,配上清爽的春烏龍,喝起來仍是爽口超好喝!

太開心得正進軍台南啦!烏龍真的推薦大家必喝必嚐~~單茶就很好喝!喜歡變化款的推推檸檬或是奶蓋,也是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得正#台南公園計劃

粉絲頁

06 251 5353

營業時間:11:00~20:00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85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