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烤肉吃到飽「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 329元韓式烤肉吃到飽!大口吃肉肉超滿足~ |永康美食| |台南烤肉| |韓式烤肉|

  1. 台南烤肉吃到飽「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 329元韓式烤肉吃到飽!大口吃肉肉超滿足~ |永康美食| |台南烤肉| |韓式烤肉|

台南韓式吃到飽「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 329元韓式烤肉吃到飽!

「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平日只要$329就能盡情品嚐韓式烤肉吃到飽!牛肉,豬肉,雞肉,海鮮,火鍋及各式韓式熟食通通盡情享用!讓你大口吃肉肉好滿足!

現在物價爆漲的時機,真的太佛心啦!

「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店址就位在熱鬧的永康中華路上,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開車或是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停車場位於斜對面水果行跟輪胎行的巷弄內,彎入後約莫50公尺有付費停車場(中華世貿停車場)

「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消費價位(價格均收10%清潔費)

平日中午$329

平日晚餐、假日及例假日全天$399

孩童110-130公分$189(100公分以下免收費,130公分以上大人價位)

另外還可加價購(依照人頭數計費,不需額外加價)

+$25可更換獨家特製泡菜湯底(可無限續原汁湯頭)

+$109熟凍無沙蛤蜊吃到飽

+$77白蝦、深海魷魚圈、牛五花、八兩雞腿排吃到飽(僅限中午)

「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採自助式夾取!肉品高達二十多種!而且選用原塊肉分切!有牛排、豬排、雞腿排!板腱牛,低脂牛,梅花豬,五花豬等~喜歡吃什麼口感肉品通通任你選。

還有各式海鮮、蔬菜、火鍋料、韓式熟食,炸物,小菜、飲品、汽水機,咖啡,冰淇淋等等通通吃到飽!

329起品嚐的不止是烤肉吃到飽,還有火鍋呢!吃烤肉配火鍋太滿足了!這一區則提供各式火鍋料!

各式時令蔬菜,還有韓式小菜及韓式醬料等~肉品想沾什麼,夾什麼通通可以客製化。

熟食類的品項也以韓式風味為主!韓式煎餅,炸雞,炒年糕,魚板等~

飲品區的選擇也很多樣化,有汽水機,無糖茶,健康醋第一品牌的醋飲、現磨咖啡機等!

冰淇淋提供的是小美冰淇淋,口味選擇也很多!飯後一定要來一球!

329元起即可享有二十多種肉品,韓式烤肉吃到飽!牛肉就有板腱牛、草飼低脂牛、厚片牛排,草飼低脂牛烤肉醬、骰子牛等,

豬肉就有有香草豬排、豬五花排、豬梅花原味、豬五花辣味、豬五花醬味、香草豬排蔥鹽、豬梅花、豬梅花辣味、骰子豬等,

雞肉的也很多種選擇,有雞腿排原味、雞腿排辣味、雞柳條辣味、雞丁蔥鹽、雞丁辣味等等!選擇性真的超級多,愛吃什麼夾什麼,不浪費食材喔!

豬排,雞腿排都是厚切又大片!整個超級豪邁,絕對可以滿足肉肉控們。

整大根的雞腿排!看到好療癒啊!還有各式口味任你選~

豬五花,厚片豬排,草飼低脂牛,骰子牛通通吃起來!!每個部位都有著不同的口感~

喜歡吃海鮮的有鯛魚下巴、刻花花枝、深海魷魚圈、巴沙魚、白蝦等等

除了烤肉之外,還有各式韓式熟食!在等待肉肉烤熟時,可以先吃熟食解解饞~

韓式小菜想要單吃或是搭配烤肉一起品嚐都很讚~

除了烤肉外,還可以一邊煮火鍋!自助區也提供相當多蔬菜,火鍋料!光吃這一鍋就很滿足啊~

吃烤肉就是要配燒酒才夠韓!還可以加購燒酒、口味選擇也超多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吃道飽韓風火烤兩吃》

粉絲頁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0號(郵局對面)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3:00 、下午5:00 – 下午10:30

電話:06-30355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