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 『柯吉BAR脆皮雞蛋糕』爆餡牽絲雞蛋糕!超猛雞蛋糕花束桶!有這一桶保證乖乖乖~~|生日蛋糕糕預訂|小朋友生日推薦|

台南安平 『柯吉BAR脆皮雞蛋糕』爆餡牽絲雞蛋糕!超猛雞蛋糕花束桶!有這一桶保證乖乖乖~~|生日蛋糕糕預訂|小朋友生日推薦|

台南安平 『柯吉BAR脆皮雞蛋糕』只有柯吉bar能超越柯吉bar啊!

台南最愛的雞蛋糕!近30種鹹甜口味!每次的新口味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論是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這邊通通有賣!口味選擇非常多!還有小朋友生日,節慶必買的雞蛋糕乖乖桶!更是全台首創,相當受到歡迎。

賣的雖然是看似簡單的雞蛋糕,但老闆娘的用心。讓看似平凡又生活化的雞蛋糕也能變的很有趣又好吃!

小小的粉紅攤位挺好找的,就在安平國小怡平路和永華六街的轉角處!每日只快閃四個小時!生意很好,建議大家先加賴預訂喔~

假日則是會在林默娘公園雕像的後方!

🔺龍蝦蟹肉明太子沙拉 $60/2顆  奶黃流沙 $40/2顆

「龍蝦蟹肉明太子沙拉」擠上明太子醬+新鮮的整隻蝦!滿滿餡料鹹甜好唰嘴~非常好吃!

「奶黃流沙」熱熱剝開時超級拉絲爆餡!整個炸出來!鹹甜風味很唰嘴!

還有各式無包餡造型,隨機出不同造型!最近的小恐龍造型超可愛~

雞蛋糕花束桶30串950元(含一般公仔)

相信天下所有的媽媽們都一樣啦~每次到了小朋友生日就煩惱要帶什麼去安親班或是幼稚園,國小慶祝~!

有這桶乖乖桶真的超級方便的!口味有原味牛奶、草莓、巧克力(餅皮口味)

另外現場也有零售

裡頭就裝著現做雞蛋糕,大家可以任選口味,搭配棉花糖!

很方便小朋友們慶祝後分著吃,也不怕蛋糕需要冷藏或是怕弄髒,老師們要善後也超麻煩!

而且造型超可愛,小朋友們保證這一桶就乖乖!

 

柯吉BAR 鮮奶脆皮雞蛋糕

 粉絲頁

🏠 怡平路跟永華六街交叉路口(安平國小斜對面)

📞 0920 078 076 ⏱ 14:30~18:40(六休)

👉週日在林默娘公園(大雕像背後)

👉星期日下午3:30~6:40

👉 LINE : d10010031125(建議先預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