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造型馬卡龍推薦!讓女孩尖叫的夢幻甜點,減糖比例更好入口!好吃好療癒!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造型馬卡龍超級推薦!可愛的外型可是讓不少女孩尖叫的夢幻甜點,而且減糖比例讓馬卡龍更好入口!好吃好療癒!七夕情人節送禮也推薦!

Fascinée菲斯尼 主打的就是法式馬卡龍,不僅僅是賣馬卡龍,也將馬卡龍賦於了更多的造型和風味。訂購方式可網路預購,宅配到府!另外現在也有許多快閃點,讓大家更可以就近方便購買!

加上七夕情人節也快到了!如果還不曉得要送點什麼,來一盒超可愛馬卡龍,馬上贏得女孩們的會心一笑。

八月快閃地點:更多快閃資訊可詳菲斯尼-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ascinee_official/

台北信義區A11 B2樓(8/6-8/24)

A11 B2F

桃園大江 GBF (~8/31)

GBF添好運旁

新竹巨城 4樓(7/9~8/31)

(四樓Mister Dount甜甜圈對面)

高雄漢神巨蛋 5樓(即日~8/31)

五樓手扶梯旁nana’s前

其實蠻推薦大家可以去櫃位購買的,因為真的好療癒啊!甜點真的不止收服你的味蕾,也能療癒你一天的好心情呢!

各式造型馬卡龍,每一個都超可愛的!也可以造個人喜好及需求,選擇口味及盒裝!可以單顆購買,也有試吃服務喔!

是不是~是不是~各式造型好可愛啊~而且不僅僅是造型不同,連口味也都大大不同呢!

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口味MENU

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目前口味有11種日常口味,1種水果貝殼!水果會依照季節不同而定,也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及造型喔!口味上有甜,有酸,有香,也有酒韻味,還有台灣之光-黑糖珍豬!

每個馬卡龍口味都有各自的造型,真的是試圖讓人有選擇障礙啊!

盒裝有夢幻盒!大家在訂購時可以先選擇喜歡的盒裝,再來選擇喜歡的口味!更多盒裝及口味選擇 菲斯尼

是不是~是不是~這夢幻禮盒,真的一開就滿滿驚喜療癒感啊!這少女心很難不被收服呢!

甜點的最美好就是帶來滿滿甜蜜幸福感啊!!更讓女生愛不釋手的就是那美麗又精緻的外表了!

水果貝殼

這款是貝殼造型的馬卡龍,所以在製作難度上更難啊!大家也知道本身馬卡龍就是失敗率極高的甜點,會因為烘烤時,未能定型而失敗!所以有造型的話就難上加難,手要巧力道也剛好!

裡頭夾著就是水果,水果種類會不定時變動!這次吃到的是大草莓呢!視覺上也超級吸晴。酸香的草莓搭配上馬卡龍的甜香,平衡度很不錯,不死甜!

黑糖珍豬 焦糖布蕾 甜筒獨角獸

名副其實的黑糖珍豬,有珍珠也有豬豬!口味是黑糖基底,相對其他口味甜度較高些。因減糖比例,其實又比一般市售馬卡龍更不甜!

焦糖布蕾推推~~!我蠻喜歡的口味之一,除了馬卡龍,上頭還炙燒了一層焦糖片!咬下時脆片口味,加上馬卡龍外酥內綿的質地口感。甜香中帶點微苦韻的焦糖香,還有著香草籽呢!

甜筒獨角獸

造型是甜筒超可愛,但味道不甜筒,是甜度偏低的一款,使用偏苦的巧克力!吃起來有著巧克力及奶油霜風味!

心醉(布朗尼奶酒)草莓優格

心醉心醉啦~~愛心造型加上自行擠壓的小管裡頭有著奶酒香,大家可以造自己喜歡的酒味濃度擠上奶酒,讓甜香的馬卡龍多了酒韻香,超迷人!

草莓優格是店內人氣口味之一!吃起來甜度是偏低的一款,有著草莓的酸香加上清爽的乳酪餡,可愛的粉紅多多造型超級夢幻!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結合創意口味帶來滿滿甜蜜幸福感啊!!

精緻造型更更讓女生愛不釋手!推薦給大家囉~

 

Fascinée菲斯尼 法式馬卡龍

粉絲頁 IG

官網訂購

http://www.fascinee.com.tw/e21.php

蝦皮:

https://shopee.tw/fascinee1997

八月快閃地點:更多快閃資訊可詳菲斯尼-粉絲頁 IG

 

台北信義區A11 B2樓(8/6-8/24)

A11 B2F

桃園大江 GBF (~8/31)

GBF添好運旁

新竹巨城 4樓(7/9~8/31)

(四樓Mister Dount甜甜圈對面)

高雄漢神巨蛋 5樓(即日~8/31)

五樓手扶梯旁nana’s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