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推薦「LULU&BUN CAFE」二店新開幕!推薦必點法式吐司。|台南早午餐|

台南美食推薦「LULU&BUN CAFE」二店新開幕!推薦必點法式吐司。|台南早午餐|

台南早午餐超推薦,一直很喜歡的「LULU&BUN」二店新開幕啦!主打手作麵包的LULU&BUN 麵包店,在法華街上的店面充滿鄉村感!

現在二店LULU&BUN CAFE,內用空間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嚐麵包香。在台南想吃早午餐又多了個好選擇。

LULU&BUN CAFE店址位在東榮街上!這個區段停車較不易喔!

🛵停車資訊

開車的顧客停車請至「東門停車場」

騎車的顧客請停「東門路上停車格」,勿停於路邊紅線、鄰居家門口、或擋住馬路影響交通。

LULU&BUN CAFE店空間不算太大!但很有LULU&BUN的風格,帶點鄉村風!人多的話會需等侯喔!或是人較多來用餐時,會分開坐!

台南早午餐推薦 LULU&BUN CAFE 菜單MENU

主打的就是各式手作麵包!!!有甜有鹹,除了單純抹醬的之外,也有內餡的鹹口味,價格上也算親民好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升級成套餐!

 

九層塔炒豬肉$100

💰加價$45升級套餐(油醋沙拉+紅茶)(莓果麥片優格+紅茶)

鹹食口味最推薦!鬆軟Q香的餐包體,裡頭夾著九層塔豬肉,夠味帶辣香,上頭放上顆半熟蛋🍳可愛又好吃😋另外咖哩口味也很不錯呢!

泥放鬆$85

芋頭控的推推泥放鬆!吐司烤的酥香好好吃,裡頭夾上芋泥及肉鬆香氣!有點鹹甜香非常好吃~

炙燒脆糖法式$70

法式吐司最推薦!來一定要點啊!法式吐司鬆軟帶香,上頭還有炙燒脆糖感,口感超澎湃!

抹茶歐蕾

一樣是好喜歡的LULU&BUN CAFE!不過位置不多喔!大家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

推薦給大家喔!

 

🍞LULU&BUN CAFE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東榮街100-1號

🕰7:30-14:00(三公休)



🍞LULU&BUN 麵包店

📞06-2147005

📮台南市中西區法華街21號

🕰15:00-19:00(二三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