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推薦「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今天就到中藥行隔酒抓藥去!台南第一間琴酒吧~|台南bar|TAINAN BAR

台南酒吧推薦「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今天就到中藥行隔酒抓藥去!台南第一間琴酒吧|台南bar|TAINAN BAR

台南酒吧推薦~~~超有特色的「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最近在TAINAN BAR也狂起一陣風潮啊~

中國風格的中藥行特色 !來一趟酒到病除(誤到底是來抓藥?喝中藥還是喝調酒啦!

主打琴酒式的風格,台南第一間琴酒吧!濃,薄,水果,茶酒都有,也可照個人喜好點單!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南酒吧有特色的「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入口就是滿滿的中式風格,要不說還真的以為到中藥行抓藥來著了~

進來時會在前區和店員互動一下!隱藏式的門口,先來找找「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人口處在哪裡吧~

走進「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就是酒吧氛圍空間啊!深邃質感的色調空間,相當舒服。

沒有任何不適的味道,舒適又愜意。前區為吧枱座位!後方則是沙發區,五六位朋友來不是問題~

似乎也有小包廂空間,大家可詢問一下店家~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菜單MENU

「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主打琴酒基底的特色調酒,從水果風味到茶酒,還有融入中藥的特色調酒都有!

酒單會不定時調整,來的朋友可和店員們討論出喜歡的風味!

 

觀落音/寂寞男子漢/塔西爾東方粉紅/少女的祈禱/無酒精飲品

當天大家意外最喜歡的是寂寞男子漢,有結合枸杞和八角等!香氣很濃郁,但平衡度相當不錯!

觀落音是茶酒,入口的茶韻超~級濃厚!帶點苦韻味。東方粉紅則有著莓果香,少女的祈禱是玫瑰風味。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除了調酒也有供應簡單的小食!不過是不固定提供~

今天來居然有鹹水雞!也意外好吃,推薦大家可點來嚐嚐喔!

環境相當有特色的「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

調酒風味就真的很看人啦!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隔酒抓藥囉~FB可填寫線上預約~!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赤崁中藥行 Cocktail Bar

粉絲頁|IG

06 221 9599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5巷3號

週日至週四為晚間8點至凌晨2點。

週五和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為晚間8點至凌晨3點。

每週二為公休日(8/25週二為七夕情人節,當週則調整為8/24週一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