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伴手禮「再來鴨酥皮蛋黃酥」手工酥香蛋黃酥!千層撩妹餅!好吃到再來一顆呀!桃園美食|中秋禮盒推薦

人氣伴手禮「再來鴨酥皮蛋黃酥」手工酥香蛋黃酥!千層撩妹餅!好吃到再來一顆呀!桃園美食|中秋禮盒推薦

人氣伴手禮「再來鴨酥皮蛋黃酥」2022中秋禮盒/送禮推薦

「再來鴨」「再來鴨」好吃到再來幾顆也沒問題呀!人氣手工蛋黃酥的誘人香,讓人一吃就愛上!

「再來鴨酥皮蛋黃酥」原是知名烘焙師傅張為凱與張修銘的工作室!人氣必買酥皮蛋黃酥、蛋糕鳳梨酥和千層撩妹餅都超有特色又兼具美味!拜訪親友、中秋節年節送禮推薦!

再來鴨酥皮蛋黃酥的工作室就位在桃園中壢元智大學附近的小巷弄裡!即使是隱身在巷弄裡!人氣依舊不減~

不過這條巷子真的很小,開車前來的朋友可以停在巷口外的收費停車場!

►蛋黃酥&撩妹餅星期三自取與宅配出貨、星期五自取

►鳳梨酥於營業時間皆可自取與出貨

除了可以宅配團購之外,自行前往購買建議先預訂喔!

工作室/自取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41巷40弄11衖18號

電話::03-2850026 / 090996026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17:00(公休日為固定,請見粉專公告)訂購說明:可電話與粉專私訊訂購

「再來鴨酥皮蛋黃酥」雖然說是工作室!但門口造景鴨鴨也太可能了~~門口就有隻鴨寶寶歡迎裡~

裡頭還有可愛的鴨鴨公仔和手繪牆!讓整個工作室變的超萌超可愛!

也有不少客人來購買後,就拿著可愛的鴨鴨提袋和鴨鴨牆打卡拍照了呢!

一進來裡頭除了可以聞到陣陣香氣之外,還可以看到不少的得獎奬杯和獎狀呢!

來到工作室!運氣好時還可以看到老師們手作出一顆顆酥皮蛋黃酥!蛋黃真的超顆包進去不手軟,每一顆都超圓滾滾滾又真材實料的~~

一顆顆烤炙金黃色澤的蛋黃酥真的超級誘人的~

提供的商品其實不多!因為老師們只想一次專注於做好一件事,做到極致,把事情做好,把最極致的美味呈現給您。

不僅僅是鴨鴨提袋可愛~~盒裝也超繽紛逗趣的!除了可以單顆購買之外,也可以盒裝購買!自己吃或是送人都超適合。

酥皮蛋黃酥9入/盒$468

好吃推薦必買啊!!外皮真的名副其實的酥酥香香~一層層的堆疊超有層次口感!

內餡用的是濕潤浸泡30到40天的三星鄉產的鹹鴨蛋黃!加上不過甜的紅豆內餡!

整顆鹹蛋黃結合紅豆內餡!超級真材實料,甜鹹甜鹹的滋味吃起來也不乾口,一顆嗑完也不覺得膩呢!

千層撩妹餅$432  9入/盒

再來鴨的人氣千層撩妹餅!真的非常具有特色也好吃!名副其實的千層外皮~口感超酥香,內餡是綠豆沙+肉鬆+鹹蛋黃!

綠豆沙的甜,肉鬆和鹹蛋黃的鹹香氣!交織出噴香唰嘴的好滋味!名副其實的撩到我這老妹啊~

酥皮蛋黃酥 468元 9入/盒

酥皮蛋黃酥我也超級愛~~~!獨家手法用蛋糕配方改良製作的外皮,吃起來更酥香綿密又不乾口!

酥酥鬆鬆的外層還帶著奶油香,結合鳯梨餡+鹹蛋黃!真的超級唰嘴又好吃呢!

再來鴨獨門酥皮蛋黃酥、千層撩妹餅、蛋糕鳳梨酥!雖然品項不是很多!但招牌的三款都好好吃!真材實料,自己吃或是年節期送禮都好適合!

推薦給大家的桃園伴手禮!

 

再來鴨酥皮蛋黃酥

粉絲頁

官網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41巷40弄11衖18號

電話:03-2850026 / 0909960269

營業時間: 09:0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