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床墊推薦 我的新床墊!享好睡找GAGU SLEEP!客製化沙發,床墊!Pure親膚蠶絲床/比利時冰山床!「GAGU 北歐家具工廠」台北/台中/桃園/台南床墊推薦

台南床墊推薦 我的新床墊!享好睡找GAGU SLEEP!客製化沙發,床墊!Pure親膚蠶絲床/比利時冰山床!「GAGU 北歐家具工廠」台北/台中/桃園/台南床墊推薦

台南沙發床墊推薦  GAGU北歐家具   享好睡找GAGU SLEEP 台北/台中/桃園/台南床墊推薦

台南購買床墊推薦!推薦擁有35年家具工藝經驗的GAGU北歐家具!『GAGU

人一天的時間大概有三分之一是在床上渡過!很多人對睡眠最困擾的就是沒辦法好好睡個覺!

失眠睡不飽….台灣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有睡眠障礙的問題,睡個好覺相對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

相對的買個好床,投資一張好床墊絕對是很必要的事啊!享好睡找GAGU SLEEP

『GAGU 北歐家具工廠』目前全台有六間門市(汐止、五股、台北中山店、桃園、台中、台南)門市參觀據點!讓大家可以在北中南方便就近距離挑選家具!

除了床墊之外,來GAGU還可以客製化沙發,打造屬於自己完美的家。還會不定期舉辦親子DIY活動,假日推薦帶著全家一起來看家具!做手作!

GAGU北歐家具仁德廠 店址位在台南仁德中山路!近仁德交流道約五分鐘路程!外縣市來的朋友也很方便!

對面即是輝哥本產牛肉爐,入口處有著大大的招牌相當顯眼好找。也附設停車場!不論是騎車或開車來的朋友都相當方便!

GAGU北歐家具 在台北已經擁有35年家具工藝經驗!從設計、生產、銷售、服務完全一條龍的專業家具工廠!

有很豐富且完整的商品展示空間!整個北歐風格家具也太美了,各種設計款家具讓大家可以親自感受體驗!提供專屬家配師服務!產品多樣化,價格清楚公開,方便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購買!

店裡頭看到喜歡的家居用品床架等,也是可以一併與家配師討論,針對空間與風格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樣子!

來這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後,都可專人送貨到府,組裝到好,還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進來後也有完整防疫措施,測量體溫,消毒!讓大家逛的更安心。

床墊推薦 Pure親膚蠶絲床「GAGU SLEEP」

GAGU北歐家具 在2021年在台南仁德盛大開幕時!就有親自去廠內參觀過一次!https://hululu.tw/gagu-2/

就好想把家裡睡了近十年的床墊換掉了!加上夏日又快到了~親膚舒適的床墊一定要來一個!

原本對是GAGU SLEEP-經典明星商品:ICEBERG 比利時冰山床  超級心動!因為涼感床墊的設計實在太適合台灣悶熱的海島型氣候,舒適透氣讓你一夜好眠!

採用日本的icold涼感布,親膚透氣、降溫超有感!

但實際去工廠走一次之後,聽完家配師的建議便選擇了這款 Pure親膚蠶絲床

所以真的很建議無論大家是要購買沙發或是床墊,都可以親自到現場參觀選購自己最喜歡的商品!

選購完商品後,會由GAGU北歐家具 自家的師傅宅配到府!

所以從採購,運送,安裝到售後服務完全由GAGU北歐家具 一條龍服務!品質及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而且現在的床墊也採用可折式的設計!所以送來的時候是折疊的,和一般傳統的床墊大大不同!也更好搬運!

Pure親膚蠶絲床 提供了3.5呎/5呎/6呎/7呎可選擇!

我們家是6呎加大雙人床架!所以是寬182公分/深188公分的尺寸!

GAGU的床墊均提供10年保固,所販售的床墊都經過模擬人體十年達 20 萬次的翻滾測試,對自家品質非常講究!

GAGU北歐家具工廠的床墊品牌叫做GAGU SLEEP!LOGO是一隻可愛的無尾熊,感覺懶洋洋的躺在床上,都愛睏了起來。

這款Pure親膚蠶絲床有18 種胺基酸、調節濕度、抗菌防蟎三大特點!床墊的軟硬度適中偏硬!

另外蠶絲的吸溼能力是棉的1.5倍!釋放水的能力都優於棉質,更適合台灣的海島氣侯!

睡得透氣也有排濕的能力。平常工作、生活壓力很大的人,更適合睡這款床墊!

蠶絲也是自然界中最輕柔細緻的天然纖維!觸感相當親膚舒適~~超級舒服的~

而且大家最害怕的塵蟎不喜歡蠶絲天然的酵素味道!所以更可以防止黴菌塵蟎的滋生!

Pure 親膚蠶絲床這款床墊的軟硬度是適中偏硬!其實同一張床墊不同人睡,對床墊的軟或硬的感覺是很主觀的!

但這款又帶點Q度,可以讓脊椎保持自然的S型伸展度!所以睡起來隔天我就不會腰酸背痛!

而且床墊透氣也兼具排濕功能,躺起來肌膚不會悶熱刺癢,更適合迎接炎熱的夏天!

加上我又是愛狗狗愛貓貓的人,蠶絲抗菌防蟎的特性,讓狗狗陪我一起睡覺也更不擔心了!

 

自已的床墊,自已躺!!GAGU 還有多款床墊都可以去試躺感受。各種材質與軟硬床墊相當齊全!也可以請現場專業人員來推薦每張試躺的床墊。

GAGU SLEEP的經典明星商品:ICEBERG 比利時冰山床!涼感床墊的設計超適合台灣悶熱的海島型氣候,舒適透氣讓你一夜好眠!

冰山款提供三種尺寸:單人床(106*188)、標準雙人(152*188)、加大雙人(182*188)

GAGU SLEEP 比利時冰山床 也不同於以往的傳統床墊,是國外最流行的捲包床墊設計,採用真空防護包裝運送!不會像傳統床墊笨重且運送麻煩!

除了十年保固,購買冰山床不管送到哪裡都是0運費喔!此外,更提供免費100晚試睡!睡不習慣就退貨吧~

MUMUJI 護背撐腰床能保護脊椎、腰背!讓身體得到有效支撐。 材料還有屬於植物性的再生纖維的之一的「木漿纖維」,讓皮膚得到很好的觸感跟吸濕性

BEAUTY 2.0 膠原蛋白床墊 則是譽為用睡的膠原蛋白床墊,高保水性,高親膚性,最受女性朋友歡迎!

每張床墊專屬的產品介紹,上頭皆會註明每款床墊的特性,選用的材質,彈簧鋼材等!大量資訊也可以請現場的服務人員做更詳細的講說,也會按照個人的需求提供建議,幫助我們選出一張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就像我原本是對冰山床很有興趣,但經過服務人員的講解及現場試躺後,就選擇了更適合我自己的Pure親膚蠶絲床

還有多種獨立筒床墊 軟硬都有 很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小資族適合的HoKum 3.0 天絲舒眠床墊,具有吸濕性、抗菌防螨等特點,是暢銷國民款床墊推薦

NOHACHUM 山寧泰防蟎床

這款就很推薦給過敏的朋友參考~「NoHaChum 山寧泰防蟎床墊」山寧泰(Sanitized)是1935年成立的瑞士抗菌技術品牌。

採用瑞士Sanitized 山寧泰抗螨抗菌處理,利用鋅離子抗菌技術,微量鋅離子附著在床墊表布可以抑制細菌滋生!

GAGU北歐家具 還展示了超多款沙發!

另外電視櫃,餐桌椅,凳子!實木餐桌、餐椅來GAGU都可以一次選齊。現場也有專屬家配師可以給建議及搭配!

沙發風格從目前最夯的北歐風,都會風,現代風通通有!從尺寸到材質都可以客製化打造!

材質的選擇也相當多種,從牛皮、貓抓皮、以色列貓抓布、涼感材質等!超多樣化的選擇讓你打造出家的個人風格!

「GAGU北歐家具工廠」也會不定時的舉辦現場活動!

更多活動細節大家可以追踨「GAGU北歐家具工廠」粉絲頁或是官網資訊

 

 

GAGU北歐家具工廠

GAGU官網:https://www.gagu.li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gu.life

GAGU SLEEP 官網:https://sleep.gagu.li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gusleep

其他縣市門市據點:https://sleep.gagu.life/store

GAGU台南仁德廠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101號
電話:06-270-6988
營業時間:13:00~19:00
LINE :@gagu_tn

中山睡眠體驗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2號15樓(中山站6號出口)
電話:02-25598809
營業時間:14:00~21:00
LINE:@gagusleep_zs

五股直營廠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312-7號 B棟
電話:02-8292-7343
營業時間:13:00~19:00
LINE :@gagu

汐止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28巷23號
電話:02-2794-2841
營業時間:13:00~19:00
LINE :@gagu_xz

桃園楊梅廠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298巷69號
電話:03-485-9090
營業時間:13:00~19:00
LINE :@gagu_ty

台中西屯廠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211號
電話:04-2252-8888
營業時間:13:00~19:00
LINE :@gagu_tc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