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生乳系列飲品!更濃醇更好喝,莊園等級咖啡Q牛乳 新品上市!嘉義飲品|鮮乳坊|

嘉義美食「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生乳系列飲品!更濃醇更好喝,莊園等級咖啡Q牛乳 新品上市!嘉義飲品|鮮乳坊|

嘉義美食「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生乳系列/飲品專賣店

嘉義飲料推薦!飲料真的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呢!不過這幾年越來越講究好喝之外,更要喝的健康!

這幾年大家更紛紛推出更健康的特調水果系列茶飲,

也將用的牛乳品質更升級的飲料店,這家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就是其一!

選用《鮮乳坊》小農直送履歷鮮奶的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

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店址位在民族路與西門街口的鏈鐵板燒旁邊!

外觀相當顯眼的一家手搖飲料!門面用藍白色系打造,加上木作吧枱!真的很有在牧場的氛圍感呢!

也因為鄰近文化夜市、嘉義火車站、新光三越,地理位置也非常方便!

私心好喜歡這個木作打造的扛棒!溫馨可愛,在城市裡也有牧場的風情!

如果喜歡拍照打卡的小妞們!店裡頭還打造了友夢牧場的可愛LOGO牛乳瓶!

「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菜單MENU

來看看「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的菜單MENU

主打的就是《鮮乳坊》小農直送履歷鮮奶飲品!另外咖啡系列也是我私心推薦~

不喜歡牛乳系列的也有在地好茶及手調飲品等系列。

另外加料(珍珠/仙草凍)也只要$5好佛心~

友夢牧場使用的是來自鮮乳坊的嘉明鮮乳,無成分調整100%生乳!

有阿嘉獸醫師把關, 提供無添加、零成分調整的鮮乳。 嚴格篩選,通過認證的履歷鮮奶!

讓大家體會最自然的鮮奶風味!

也有那麼一說:濃醇順口的祕訣 來自於高品質生乳

雖說是飲品店,但咖啡也很用心,使用德國百年工藝 #PROBAT烘豆機

時間與溫度的曲線鑄鐵,加上採用全阿拉比卡種的莊園精品豆!

所以店裡的咖啡系列也非常值得一推呢!

咖啡Q牛乳

激推這杯新上市的咖啡Q牛乳~非常好喝呢!一喝就回不去啦~~

選用阿拉比卡種的莊園精品豆!加上小農生乳,形成濃郁的咖啡香。

濃郁度來說我超喜歡的,再加入店內咖啡製成的咖啡Q凍~

在咖啡牛乳的尾韻散開後,咬到Q凍時,又再次提升咖啡香氣~每一口都保留著咖啡醇香風味!

特濃木瓜牛乳$50

推薦啊~非常濃郁好喝!誰說好喝的木瓜牛乳只能上果汁店購買!

友夢牧場的更是推薦,選用的是生乳!比牛奶更鮮醇!

獨家生乳醬:採用小農生乳加上純粹的蔗糖下去熬製而成的生乳醬,比牛奶更鮮醇!

所以生乳大概為半糖風味!加上新鮮木瓜,口感濃郁滑順!且一點也不會過於甜膩!

草莓牛乳—季節限定(珍珠免費加)

季節限定的草莓牛乳,想要喝的朋友可要把握一下草莓季節的尾巴囉!

使用獨家生乳醬加上新鮮草莓打製而成的草莓牛乳,酸甜的草莓香,結合濃郁的生乳風味!

很醇香的水果風味,一瓶喝完也沒問題!

裡頭添加的白玉珍珠讓口感更嚼香不無聊~

熟成鮮奶茶

採用熟成工法製成的斯里蘭卡紅茶,再加入小農鮮乳!

熟成紅茶的滋味比較富含香氣,所以紅茶味香氣也比較明顯一些!

結合濃郁的鮮乳!紅茶香卻不會被抑壓~讓茶香與奶香融合的風味醇厚芬芳,不會過於甜膩!

口感也相當柔順甘醇,非常好喝!

濃醇順口的祕訣 來自於高品質生乳!

所以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的飲品!真的是每一口都濃醇順口!

加上牧場風格的店面真的是吸晴討喜又好喝~推薦給大家的飲品新力軍!

 

 

友夢牧場-小農牛乳職人

粉絲頁

電話 : 05-2275287

地址 :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89號(漣鐵板燒隔壁)

時間: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