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推薦「大元經典紅茶」南投魚池高品質茶葉+蔗糖!不加糖也順口!專注好喝,近乎苛求。|文化中心|台南外送推薦

台南飲品推薦「大元經典紅茶」南投魚池高品質茶葉+蔗糖!不加糖也順口!專注好喝,近乎苛求。|文化中心|台南外送推薦|

台南飲品推薦「大元經典紅茶」南投魚池高品質茶葉

台南飲品推薦!紅茶控喝過來~「大元經典紅茶」隱身在台南文化中心旁的紅茶香!

選用來自台灣日月潭的高山紅茶,有日月潭紅玉、阿薩姆紅茶、十全紅茶!近十種精選茶品!

每款都是純粹天然的茶香氣,即使不加糖也順口好喝。

大元經典紅茶位於美食林立的崇明路上,對面就是文化中心,目前這邊較不好停車,建議大家騎機車來最方便喔!

大元經典紅茶主打嚴選紅茶香,店面沒有浮誇華麗的裝飾!用心的質感紅茶卻擄獲了不少老饕們的味蕾。

台南飲品推薦「大元經典紅茶」台南MENU

大元經典紅茶主打的品項就是紅茶系列!不喝紅茶的朋友也有綠茶及果醋飲~

老闆堅持使用台灣茶葉、台糖蔗糖、RO純水、自製冰塊!只為了最好的品質!提供最美味的紅茶飲品!讓大家喝飲料也可以喝的很安心!

而且大元經典紅茶,即使是放冰箱隔夜喝也不會變苦澀,不會變質一樣順口好喝耶!

一旁針對每款飲品也都會做簡單的介紹,也可以請店員推薦~~這裡的店員都很親切呢~

日月潭紅玉紅茶$55

來到大元紅茶!推薦必喝日月潭紅玉紅茶!也就是台茶十八號!可說是是台灣人的驕傲,魚池鄉的金字招牌!

也是去到日月潭必喝的飲品,甜度無糖就很好喝!順口不澀!老闆還是親自到南投魚池鄉產地!自己挑選出優質茶葉!

茶湯清澈、香氣幽揚,不加糖可以感受到尾韻回甘,喜歡不加糖的也很推薦!也可以喝微糖風味來提升甜香感,讓韻味變的更厚實。

蜜香紅茶$45/十全紅茶$35

蜜香紅茶的蜜香因為茶樹生長過程中遭小綠葉蟬吸吮,讓茶葉帶有獨特的果香和蜜香,茶葉產生化學變化,製成後帶有自然的蜂蜜味、熟果及花香。入口時層次的變化香氣相當迷人!

十全紅茶則是老闆獨家打造,仙女及紅玉茶葉黃金比例調製,我覺得喝起來像古早味紅茶一樣厚實甘韻。

阿薩姆鮮奶茶$65(加波霸$5)

紅茶控,奶茶控,鮮奶控,咀嚼控通通喝起來~~加波霸$5

阿薩姆屬較清香風味的紅茶、再倒入濃醇濃純福樂鮮奶點綴,風味上變的更厚實!有味道鮮明的紅茶香。乳香加持之後更迷人。

咀嚼控的朋友還可以升級加波霸,只要$5

多多綠茶/蘋果醋/高山薰綠茶

如果不愛紅茶的朋友!店裡也有主打其他款飲品!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多多綠茶,選用兩罐養樂多獨家調製!大杯多多綠茶加入三瓶「養樂多」!

蘋果醋的風味也好濃厚,順口沁涼好適合夏天!高山薰綠茶我也選了不加糖的好風味。

 

 

 

 

大元經典紅茶

粉絲專頁:大元經典紅茶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49號

電話:06-2691377

營業時間:10:00-20:00,六、日10: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