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吃餐「弁㖦製作所」超清爽不油膩的好吃盒飯!繽紛配菜+去殼鮮蝦!|大成路|台南外送|

台南好吃餐盒「弁㖦製作所」超清爽不油膩的好吃盒飯!繽紛配菜+去殼鮮蝦!|大成路|台南外送|

台南好吃便當「弁㖦製作所」清爽好吃不油膩的好吃盒飯!

新店報報!「弁㖦製作所」製作你一天元氣滿滿的弁㖦(便當)

說到便當!可真是台灣人的日常,生活!台南好吃便當/盒飯也都有著各自的支持者!

這陣子在大成路上新開的「弁㖦製作所」真的是如店名的便當製作所!吃完後碗底不留湯湯水水,米飯也Q彈好吃!清爽好吃的質感便當!

台南便當「弁㖦製作所」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弁㖦製作所」店址在大成路(近西門路口)鄰近水交社,安平工業區!主打外帶式盒飯 ,另外也提供外送服務。詳細外送金額可洽店內!

灰色質感的木作空間在大成路一帶特別顯眼!便當口味也相當好選!提供了雞腿,豬排及鯖魚!餐點現點現做,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才不用久等。

「弁㖦製作所」便當設計也超好看!加上腰封的便當盒更有質感的呈現!

透明蓋裡,隱約透出誘人的菜色!未嚐前就讓人食指大動。

炸豬排$150

推推~~酥脆厚實的好吃豬排!不輸豬排專賣店!

一旁的配菜則是櫛瓜串,高麗菜,花椰菜等!就連鮮蝦也變成了配菜呢!很貼心的將鮮蝦去殼,吃起來更方便!

配菜會不定時做變化喔!如有特殊需求可告知店員!

豬排私心超喜歡~偏日式炸豬排的口感和香氣!完全不油膩!外層炸的酥脆香!看看這厚切斷面的豬排!豬肉厚實又嫩口的!外酥內嫩,咀嚼時還有肉汁香呢~~!

白飯也粒粒分明Q香好吃,還搭配了柚子漬蘿蔔!酸脆爽口超下飯!

炸雞腿$150

整根去骨的雞腿!酥脆帶香!烤炙後的雞腿肉不油膩!較帶嚼香氣~

鯖魚飯$150

肥美鮮嫩的鯖魚飯!魚皮酥酥香香的~肉質嫩香,鹹香度也很剛好!超級下飯~

吃便當又多了一個好選擇~清爽不油膩!分享給大家囉。

 

弁㖦製作所

粉絲頁

06-292 2762

台南市大成路二段六號

11:00~14:00/16:00~19: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