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愛莉森Alison」真的有雞蛋的雞蛋仔,正宗香港老闆的手作風味!浮誇爆餡甜口味~|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體育場

台南美食「愛莉森Alison」真的有雞蛋的雞蛋仔!不用飛香港,品嚐正宗香港老闆的手作風味!還有浮誇爆餡甜口味~|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體育場

台南美食下午茶「愛莉森Alison」香港老闆的手作雞蛋仔風味!

想吃道地雞蛋不用飛香港,來「愛莉森Alison」就能品嚐正宗香港老闆的手作風味!

「愛莉森Alison」老闆就是香港人~每款雞蛋仔都炸裂浮誇呢!從麵糊到冰淇淋都是老闆親手自製!選用有機土雞蛋、不添加色素及香精!

鹹甜數十種口味可以選,現點現烤,熱呼呼外脆內Q 超真材實料。

「愛莉森Alison」店址就位在大林路上!鄰近台南體育場及大同路!

附近就是竹溪水岸園區!如果來這附近走走逛逛時,很適合來吹個涼歇歇腳!

吃個雞蛋仔,或是霜淇淋都推薦。

「愛莉森Alison」除了外帶之外,還有提供內用空間。

微解疫情期間,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

◆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使用酒精消毒、◆用餐區域以隔板分隔座位。

「愛莉森Alison」主打招牌的就是各式雞蛋仔!除了原味,加餡雞蛋仔之外,還有許多浮誇的創意冰淇淋雞蛋仔,模型前方都有編號跟價格。

口味高達數十種選擇~~還有季節限定!像是草莓,芒果系列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啦~

而且很貼心的做了樣品參考,讓大家在點餐時也可以看著樣品找出自己喜歡的風味。

台南美食「愛莉森Alison」菜單MENU

「愛莉森Alison」除了枱面上的各式浮誇造型口味之外,MENU菜單也有原味,朱古力,抹茶等~沒有包餡的雞蛋仔聽說也超受歡迎呢~

另外還有各式飲品及威尼斯霜淇淋!

「愛莉森Alison」的手作雞蛋仔,從麵糊到餡料,老闆也堅持自製不假借他人,食材堅持不添加香精及人工調味!

每份雞蛋仔皆現點現作~一顆顆的雞蛋仔超級可愛~

烤炙的熱呼呼帶點微酥香時就好吃~也難怪不少朋友會來買原味的雞蛋仔呢!

編號3$140  編號4$150

巧克力控推薦編號三,濃郁到炸裂!從餅皮到冰淇淋及餡料都是巧克力風味!雞蛋仔裡頭有著霜淇淋+冰淇淋。老闆使用苦甜巧克力自製麵糊及冰淇淋,沒有想像中的膩口呢😋

編號4上頭加了滿滿MM巧克力。有夠可愛的拉!份量相當大,可以兩個人一起分享!

香濃起司加雞蛋$75(另再加一顆蛋$10)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雞蛋仔,雞蛋仔上頭真的還有雞蛋呢XD   讓整個雞蛋仔製作過程超級療癒的呢~!

(正常為一顆雞蛋,可再加價升級)

烤炙外微酥的雞蛋仔超好吃~裡頭的質地又很Q香~單吃雞蛋仔真的就很有雞蛋香氣呢!鹹香鹹香超涮嘴~這個我超愛~

經典香草霜淇淋$45 特價/意大利內米湖草莓霜淇淋$45 特價

還有價格親民的威尼斯霜淇淋~~奶香味濃郁十足!詌度也不高!

香港冰爽檸檬蜜紅茶$65美式黑咖啡$50

飲品的茶韻香氣超濃厚~夏天推薦來杯冰爽檸檬蜜紅茶!還可以點杯美式黑咖啡,搭配香草霜淇淋,DIY化身為冰淇淋咖啡!

好吃好推薦~鹹口味雞蛋仔好吃超涮嘴!甜口味浮誇炸烈超熱賣~推薦給大家囉~

 

 

愛莉森Aliso

粉絲頁

台南市南區大林路101號

13:0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