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義式料理「Gray House 灰房子」超推薦手作PIZZA!還有爆炸海鮮義大利麵絕對超滿足,寵物友善空間。|一中人氣餐廳推薦|

台中平價義式料理「Gray House 灰房子超推薦手作PIZZA!還有爆炸海鮮義大利麵絕對超滿足,寵物友善空間。|一中人氣餐廳推薦|

Gray House 灰房子,隱身在一中商圈巷弄裡的台中人氣平價義式餐廳。而且還是個台中寵物友善空間

前陣子經過整修後,門面看清爽俐落,灰白色調加上暖色的木作點綴,三角窗的門面空間更讓人想一探究竟。

而且只要一百多元就能品嚐到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附設WiFi、免費插座!還免收服務費的超佛心餐廳。

灰房子 店址就位在中友百貨旁春水堂正對面巷子內!巷子走出去就是中國醫立體停車場!

騎車來的朋友可停旁邊的機車位,開車來的朋友也好停車,即使是平日拜訪,生意仍是相當不錯呢!

門口還特別打造了一個三角房的造型出入口,超吸晴可愛呢!

灰房子在整修後,不僅是門面,內部空間也相當俐落又有設計感!

透明櫥窗的空間,讓光線能自然流露在整個餐廳,透亮又極簡的氛圍,相當舒服又愜意呢!

台中義式餐廳 灰房子 菜單MENU

來看看灰房子的菜單MENU,主打各式義式料理,從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手作義式披薩以及輕食沙拉!選擇性相當多~而且只要百來元就可以吃到義大利麵呢!

口味上有細分為清炒、紅醬、白醬、青醬,另外有粉紅醬、泰式醬、咖哩醬等異國風口味, 醬汁不使用現成品,通通都是店家自製熬煮!

義式薄皮PIZZA也都是手工自製。現點現作現烤!

可單點也可加點套餐,好點餐免服務費!加上口味真的很不錯,也難怪即使是平日也是客滿的用餐人潮呢!

還有每日限量的餐點—爆炸海鮮義大利麵!

灰房子同時也是個寵物友善環境,想帶狗寶貝們來也沒問題,也提供狗寶貝的餐點喔!

灰房子不收取服務費,所以提供自助式的飲用水,醬料及餐具區!

加價69元升級套餐

內容有香蒜麵包、每日濃湯、蜂蜜冰茶(可換購其他飲品)

69就有麵包,湯品和飲品,推薦加價升級超划算!

香蒜麵包用的是法式麵包,烤的外酥脆內軟嚼、咀嚼時的蒜香氣單吃就好吃!也可以沾上每日濃湯!

濃湯口感喝起來滑香順口,裡頭也有不少的餡料呢!

招牌嫩煎雞肉沙拉$179

喜歡沙拉的妞兒們,推薦可以品嚐看看~~容器用的是帶有一點深度的盤子,所以也相當有份量!

裡頭有多種生菜搭配,爽脆新鮮,醬汁可選擇胡麻醬,和風醬,凱撒醬!

雞肉用了多種香料醃製,煎炙出香氣!趁熱吃時相當嫩口呢!

也喜歡他們的自製醬汁,選擇了凱撒醬,吃起來有味又不顯膩口感,淋的相當圴勻,讓你每一口生菜都有著凱撒的醬汁香氣。

四種起司薩拉米披薩$299

大推~!好喜歡他們家的自製餅皮啊~~!使用天然麵粉製作,從麵糰、桿製、到整個PIZZA出爐,都不假他人之手!

打造出的PIZZA屬薄皮,但又相當有口感!相當有水準啊!

PIZZA的外圍餅皮是脆香的口感。中間餅皮餡料的部份,餅皮又多了一些厚度的口感,一口咬下時可以品嚐到餅皮和餡料融合在一起的風味,超好吃呢!

四種起司融合的滋味真的太好吃了~~!滿滿的起司香,鹹香不膩口!搭配完美的餅皮,一吃就讓人念念不忘!

爆炸海鮮義大利麵$399  (隱藏版限量 須提前預約)

朋友超推薦的爆炸海鮮!醬汁可選擇白醬/泰式粉紅醬/青醬六選一,我們選了泰式粉紅醬。

泰式粉紅醬聽起來很少女的口味,但超好吃啊!粉紅醬其實是泰式咖哩味道,濃郁超香!

這爆炸海鮮也真的很爆炸份量,上桌時兩隻整隻的透抽,加上圍成一圈的鮮蝦和蛤蜊!滿滿海味啊~

透抽口感鮮甜帶嚼,剛好的厚度也不會咬到嘴巴酸,沾附粉紅醬的滋味還真是好吃。

鮮蝦和蛤蜊也好肥滿鮮甜,這盤很推薦給喜歡海鮮的朋友們。

麵條的口感保留了彈性!吸附著滿滿泰式粉紅醬的香氣。

濃郁的咖哩滋味,微微的辣韻香氣,相當異國風味,很對我的口味,超級好吃啊!

綜合野莓冰沙/綠野仙踨

用了大量的莓果的冰沙風味,超濃郁沁涼!滿滿一大杯可以喝的超滿足。

綠野仙踨是氣泡飲品,基底結合了蜂蜜的甜香氣,還有檸檬的酸及薄荷香,也是很清爽又沁涼的一杯飲品。

Gray House 灰房子不僅僅是平價CP值高,餐點從PIZZA,義大利麵到醬汁的製作,都可以品嚐到店家的用心啊!也難怪即使是在巷弄裡,平日依舊高人氣!很推薦給大家的美味義式餐廳!

 

Gray House 灰房子

粉絲頁

電話: 04 2220 0039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30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1:30  假日 10:3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