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車城美食「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冷冷天,四重溪泡溫泉吃海鮮!車城也有現撈活海產。打卡即贈送生魚片。落山風藝術季。車城美食|

四重溪車城美食恆春後壁湖冷冷天,四重溪泡溫泉吃海鮮!車城也有現撈活海產。

四重溪溫泉季/落山風藝術季。打卡即送生魚片,車城福安宮美食|

四重溪車城美食「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落山風藝術季。車城美食|

霸王級寒流來了。就來南部泡溫泉吃海鮮!

車城溫泉季/落山風藝術季。兩大活動開跑啦~

浪漫櫻花海,日式小木屋建築將屏東車城點綴的無敵夢幻, 還可以免費泡足湯、拍燈海!

結合車城限定落山風藝術季!隨風舞動的藝術裝置在藍天白雲下,連假春節就帶家人來國境之南走走拍拍。

位在車城的「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配合四重溪溫泉季/落山風藝術季。兩大活動,來店消費打卡即送生魚片,

屏東恆春墾丁旅行時,車城也是大家必經必排的行程!到了冬天更要去四重溪溫泉。

來到海口城鎮當然要嚐嚐當地的現撈海鮮餐廳!但吃海鮮其實不用特地在跑去恆春後壁湖!

「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店址就位在車城,近車城福安宮!往四重溪必經過。

後方即是大型停車場!地址好找,停車也超便利!而且價格公開透明又平價!

因為大多遊客吃海鮮都往恆春後壁湖,「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可是在地人吃的隱藏版美食。

「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除了是在地人吃的隱藏版美食。因為現撈海鮮的美味,據說也是在地醫生聚餐超喜歡的餐廳。

一旁還貼心的附設包廂空間,讓大家聚餐更有私密空間。

空間寛敞!不管是朋友聚餐、家庭聚會、來四重溪泡溫泉,車城拜拜也可以吃海產,不用再跑恆春後壁湖!

提供每日現撈的新鮮漁貨,車城本身其實就是海口城鎮,所以在地的海鮮都是由在地的港口進來。

老闆每日去市場購買活體海鮮,還特別安裝了活海產缸讓大家看到真材實料。

雖然海鮮採時價,但皆會清楚標示價格!想吃什麼點什麼!確定好金額再點餐,也不怕被當大爺!

四重溪車城美食「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菜單MENU

來看看「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的菜單MENU

菜色也是超多樣化,從熱炒類,酥炸等~也有素食選擇。

四重溪溫泉季/落山風藝術季。打卡即送生魚片,

「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除了各式單點之外,也提供桌菜及合菜的選擇。

鮮魚涮涮火鍋

冷冷的天氣,來一份火鍋是一定要的啦!!!

看似清澈的湯頭卻超厲害呢!讓我多喝了好幾碗。主廚會隨著食材而變化湯頭風味,如有喜歡的也可以指定喔。

裡頭有著大量的蔬菜及芋頭,吃起來就像是海鮮版的佛跳牆呢!

搭配的是當日新鮮漁貨-瓜仔魚,瓜仔魚平常看到的體型較小,但這隻超肥嫩!主廚分切下來的魚肉超有份量。

看似油脂較少的瓜仔魚,涮過後肉質超級鮮嫩、清甜!而且主廚很貼心的將魚刺都處理好了。只要放心大口吃!

還可以任意自選當日的新鮮漁貨,秋冬必吃的肥碩螃蟹和龍蝦!

這天來的運氣很好,還可以吃到當地的野生過山蝦!是很多饕客超愛的蝦品種。

也是來這裡才有機會吃到的喔!比一般蝦還厲害,牠有著堅硬強壯的螯,為了尋找水源會長途爬行尋找水源,因此肉質非常緊實彈牙。

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輸給龍蝦耶!超Q彈又鮮甜。

川燙後,呈現艷紅色的堅硬蝦殼!!

一旁搭配豐富的菜盤及肥美蛤蜊,鮮蝦及蛤蜊。

生魚片的新鮮度也很讚!吃起來q彈不軟爛!紅肉的旗魚現在冬天的時間,最肥美好吃!

還有我私心超愛的鮭魚!也是超厚實Q彈鮮甜!

「一三一四 活海鮮餐廳」配合四重溪溫泉季/落山風藝術季。兩大活動,來店消費打卡即送生魚片,

南瓜排骨

滷的入味的排骨!輕一咬即骨肉分離!一旁搭配炸南瓜,外酥內綿密而且超甜的。

炒鮮蝦

新鮮蝦子,簡單拌炒就很好吃呢!搭配蔥段和蒜香。

蒜蓉鮮蚵盤

這個鮮蚵超級肥啊~~!!搭配特製的蒜蓉醬,吃的到飽滿的海味鮮甜,還多了蒜蓉的提味。

俗話說「一午、二鯧、三鮸、四嘉鱲」,午仔魚排行第一!

新鮮午仔魚,不用過多調味去蓋住了本身的鮮味,煎的恰恰就好吃。

海鮮燴飯

不同於一般用白飯的方式呈現,主廚刻意結合了紫糯米,讓米香吸覆湯汁後,還可以保留米飯的嚼香氣。

冬天快來南部避暑啦~搭配兩大季節性活動—車城溫泉季/落山風藝術季

車城的魅力更是值得你一探究竟,還可以品嚐到海口城鎮的現撈漁貨。

 

 

一三一四海鮮 熱炒 台式料理餐廳

08-8825111

屏東縣車城鄉田中村中山路120號

⏰
營業時間 一~日(週二公休)中午10:00-2:00/晚上5: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