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冰品「原味覺醒」新店報報!手作彩色粉粿/抹茶芝麻湯圓超吸睛!熱呼呼芝麻糊,紅豆湯暖心上市。|水萍塭公園|

台南冰品「原味覺醒」新店報報!手作彩色粉粿/抹茶芝麻湯圓超吸睛!熱呼呼芝麻糊,紅豆湯暖心上市。|水萍塭公園|

新店報報!台南冰店「原味覺醒 冰店」主打各式手作彩色粉粿,湯圓真的超級吸睛!而且粉粿,湯圓賣點不止是彩色,就連口味也超多選擇!

任選三樣配料只要$45!多一種只要加價$5!超佛心!

「原味覺醒 冰店」店址就位在夏林路廣東沙茶爐夏林店對面 !近水萍塭公園!來這走走逛逛時很適合來碗冰品或是熱甜湯。

「原味覺醒 冰店」除了外帶之外,也有提供內用和騎樓空間!

雖然已經到了秋冬季節,但台南的天氣真的只要沒有寒流,白天的大太陽還是會熱到讓人受不了!吃冰還是超適合。

如果早晚溫差大時,也很適合來碗熱甜湯。

台南冰店「原味覺醒 冰店」菜單MENU

來看看台南冰店「原味覺醒 冰店」的MENU!配料選擇超多樣化,而且幾乎都是老闆手工自製!

光是MENU上就高達26種的配料!但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還會不定時的推出季節性粉粿呢!

每碗冰品$45起~多加一種只要$5的超佛價!八種配料也只要$65

另外冬天還推出了芝麻糊及紅豆湯!

五寶冰$55

三種自選配料只要$45!再加一種只要$5!五寶冰選了原味湯圓,抹茶湯圓,珍珠,蜂蜜粉粿及櫻花粉粿!

糖水還可以選擇紅糖或是黑糖糖漿。

湯圓和粉粿真的看的出來有手工的不規則感呢!湯圓口感很軟嚼Q,特別喜歡抹茶的味道,淡幽的茶韻香氣超迷人~

粉粿口感也超級嫩Q!櫻花粉粿真的有淡淡花香氣呢!蜂蜜粉粿及梅子醋粉粿也很推薦嚐嚐。

五寶冰$55

這碗有加了芝麻湯圓/杏仁豆腐(粉粿)/芒果凍/覆盆子凍/抹茶凍!粉粿都是天然色澤的顏色,吃的更健康!

一樣很推薦抹茶凍!抹茶香氣濃厚香醇,搭配淡雅的杏仁豆腐超對味!覆盆子和芒果都是酸酸甜的風味。

水果凍系列則是會因為季節性不同,水果凍的口味也會不一樣喔!

香濃芝麻糊!

黑嚕嚕的芝麻口感超濃厚的~不死甜的風味很可以!裡頭還搭配了湯圓增加口感呢!

夏天吃冰的,冬天還可以來碗熱甜湯暖暖心!而且手作餡料超特別,分享給大家囉~

 

原味覺醒冰店

粉絲頁

12:30-21:00

06-263-0425

📍: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9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