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推薦美食「捌伍貳冰室」搬新家啦!香港人的超強港味!必點叉燒滑蛋,雞翼香!菠蘿油,西多士邪惡好美味!

台南安平推薦美食「捌伍貳冰室」搬新家啦!香港人的超強港味!必點叉燒滑蛋,雞翼香!菠蘿油,西多士邪惡好美味!

「捌伍貳冰室」香港人的超強港味!台南超人氣美食搬新家啦!

私心超愛的「捌伍貳冰室」新家開幕當然要給他來朝聖一下!

一開幕人潮滿滿滿~!

台南安平推薦美食「捌伍貳冰室」新店址新空間

「捌伍貳冰室」新址空間一樣位在安平,現在府前二街上!門面是復古的祖母綠色調,相當顯眼吸睛呢!

新的用餐空間更寬敞一些!充滿濃濃的舊香港風情好喜歡啊!

台南推薦美食「捌伍貳冰室」菜單MENU

來看看捌伍貳冰室新加的菜單MENU!菜單上一樣採用正統的香港用語!

點餐時可以先詢問老闆娘,老闆會很親切幫忙介紹~!!不過他們家真的用餐時段時,人真的很多。大家要耐心等侯喔!

滑蛋叉燒飯/雙併$160

超強滑蛋叉燒,真的好好吃!滑嫩嫩的蛋體加上鹹香嫩口的叉燒,雙併還加了蝦仁!白飯殺完不是問題!推薦必嚐嚐!

菠蘿油$55/法蘭西多士$65   香滑奶茶哥(絲襪奶茶)/火山美禄$80

捌伍貳冰室還有邪惡必點菠蘿油和法蘭西多士!趁熱吃,酥香夠味!

來這我們還是先把體重計砸壞吧!🙈🙈🙈

吃完鹹的,菠蘿油和西多士剛好當甜點!!!

飲品也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看看~~!!滑奶茶哥(絲襪奶茶)/茶走的濃厚風味也讓人超推薦的!

台南安平推薦美食「捌伍貳冰室」店家資訊

🏠捌伍貳冰室

粉絲頁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二街86號

☎️0922-900-491

⏰11:30~售完

❌暫定六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