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魚老鐵・烤魚 」超人氣烤魚新開幕!正宗江湖味烤魚,搭配各式麻辣料理!欲罷不能的辣香涮嘴好滋味!|台南聚餐|

台南美食「 魚老鐵・烤魚 」超人氣烤魚新開幕!正宗江湖味烤魚,搭配各式麻辣料理!欲罷不能的辣香涮嘴好滋味!|台南聚餐|

台南美食「 魚老鐵・烤魚 」新家店址!正宗江湖味烤魚!台南聚餐推薦

「 魚老鐵・烤魚 」搬新家啦!超人氣烤魚新家更寬敞明亮!台南聚餐小酌超推薦!

主打超美味的正宗江湖味烤魚!搭配各式川味料理,真的是一吃就涮嘴的台南美食推薦。

「 魚老鐵・烤魚 」新店址就位在中成路上!距離台南火車站約五分鐘車程!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店前。

對面即是收費停車場,騎車開車都超方便!

有酒有肉有故事的魚老鐵!就連門面也很有故事XD!老公避難所!?找不到老公來這就對啦~

魚老鐵很用心的打造一個詼諧又輕鬆的用餐空間!其實不止是男生喜歡來,女生們也一吃就愛上呢!

魚老鐵新址真的太讚了!明亮又寛敞!黑白色調結合有梗又有趣的文字,有些復古香港餐廳的氛圍!

台南美食「 魚老鐵・烤魚 」菜單MENU

「 魚老鐵・烤魚 」主打江湖風味烤魚,也是幾乎桌桌必點!烤魚口味有分為五種風味!只要點烤魚系列60元配菜可任選3樣配菜!也可以加價龍蝦等!

除了烤魚之外,配菜也是超完美的配角呢!加入後超好吃的!另外還有烤物及特色小吃。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有害身體健康

川味香辣烤魚 &小龍蝦加購

這畫面及香味太邪惡啦!在魚老鐵可以簡單吃,也可以吃的很澎湃!可單點也可以加點!相當好點餐!

整份川味烤魚用麻辣湯汁為基底,辣度可調整!用餐時太辣太鹹也都可以請服務人員調整!也可以做微辣,小辣,中辣及大椒!絕對可以滿足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啊!

川味香辣烤魚$800(可任選三種$60配料)

濃醇香的麻辣色澤光是視覺就感覺超夠味耶~~!我們是選擇小辣!吃的過程如果覺得不夠辣或是太辣都可以調整!

四川香辣風味結合魚骨高湯超醇香!

來到魚老鐵,烤魚真的是必點必吃!選用肥嫩鱸魚先烤炙金黃熟成,再放進麻辣湯汁中滾沸,讓湯汁的更入味!

筷子輕挾就能品嚐到鮮嫩魚肉,被麻辣醬汁整個包覆的鹹香滋味~~吃下去真的啊滋的滿足啊!

點烤魚小龍蝦加購價$750(可再任選兩種配料)

去殼時往內輕壓殼,就能把蝦肉取出!也可以像在撥蝦殼時慢慢去掉~!

小龍蝦因為個頭較小,所以肉的厚度和龍蝦肉完全不同,口感更Q彈細緻些!可以再沾上一點醬汁更有味道。

烤魚+龍蝦共可選擇五樣$60配菜~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爆好吃馬鈴薯,油條,香菇,香菇,娃娃菜,青江菜!

上桌後鍋子還會持續加熱,大家可以讓配菜再沸煮一下,讓醬汁更融入食材裡頭。馬鈴薯真的是爆好吃啊!煮過後綿密又入味!

老油條吸覆湯汁也很推薦,厚實香菇,娃娃菜,青江菜搭配著吃也好好吃。

美國牛五花$160

湯汁不僅僅用來煮蔬菜適合,用來涮肉也超級讚!牛五花的油脂較多,涮過後鮮嫩入口超好吃~

鴨血$80

麻辣和鴨血真的是好朋友!揪細多汁帶著麻辣香氣!

外婆菜炒飯$160

超好吃!榮登新歡口味第一名!

選用湖南梅干菜又稱為「罈子菜」,與台灣梅干菜鹹香滋味不一樣喔!(我不愛梅干,但這個完全可以)香氣層次感更為明顯!加入了雞蛋、洋蔥、青蔥、米飯大火炒出鑊香氣,鹹香入味超好吃!

川味炒酥肉

先將肉條油炸後,加上香料拌抄~酥肉外酥嚼,越嚼越香下酒菜超適合~

香辣口水雞$280

雞肉真的超嫩啊~用熱泡法泡煮熟成,可保留雞肉的軟嫩!也能夠讓香氣入味!鹹香帶辣韻超級好吃~致好評推薦必點,

麻辣鴨米血 $100

手工鴨米血結合四川麻辣滷製,鴨米血吸附著辣香口感紮實滿是辣香。

玉米$100

外頭裹上奶醬、帕馬森起司粉等烤炙,飽滿的玉米粒,咬下去相當脆甜,帶著奶香風味好好吃~~

老闆還有一個隱藏版菜單!麻辣玉米~

玉米切成塊長狀後,加上麻辣香料拌炒!辣韻鹹香也好好吃呢~

十三香醃鳳螺$150

肥嫩Q彈的鳳螺肉!搭配特製醬汁超香的!

酸辣涼皮$100

Q嫩的涼皮口感超滑順,吸著酸辣的胡麻湯汁!辣香開胃,越吃越涮嘴!

把酒言歡$400

除了一般啤酒還有我最愛的特調飲品!超級推薦的把酒言歡!用了古式酒罐呈裝超有梗~!選用了熱紅酒加入洛神,漢方食材高製!

入口超厚實的醇香好好喝啊!酸香味結合紅酒的酒韻,熱熱時入口真的超特別又好喝。

台南人氣烤魚-魚老鐵!!新店面再升級!實在很推薦大家嚐一嚐。

.
魚老鐵烤魚

粉絲頁 IG

電話:06-2211198

地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3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