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新孝路甘味手作嫰仙草」手工巨無霸芋圓嫩仙草!人氣必吃美食甜品!人氣超夯打卡美食|台南冰品|新孝路美食|

台南美食 「新孝路甘味手作嫰仙草」手工巨無霸芋圓嫩仙草!人氣必吃美食甜品!人氣超夯打卡美食|台南冰品|新孝路美食|

台南美食「甘味嫩仙草」台南最愛的巨無霸手工芋圓嫩仙草,人氣必吃美食!

新孝路甘味手作嫩仙草!台南最巨的手工巨無霸芋圓!回訪超過十次的「甘味嫩仙草」!

手工芋圓地瓜圓軟Q嫩嚼超好吃!一碗只要$45的佛心價~可任選四種配料,加上嫩仙草超透心涼!

也是很多人來到新孝路的人氣必吃美食,超夯IG必吃美食!

「新孝路甘味嫩仙草」就位在新孝路上!之前的小小的攤位就相當低調,現在的店面空間仍然是很低調!

要稍微留意一下~約莫在五十嵐的斜對面!內用空間讓大家可以更舒服的吃個冰!

主打手工嫩仙草凍,可自選抹草凍/仙草凍/綜合凍!再搭配任選四種配料,另外還有飲品等!

也有提供外送服務(金額請詳詢店家)

不得不說「甘味嫩仙草」的芋圓真的很巨啊!真的是台南最巨的手工巨無霸芋圓

芋圓嫩仙草$50

喜歡吃芋圓地瓜圓推薦直接點芋圓嫩仙草~~愛芋圓,地瓜圓的朋友,就選芋圓,地瓜圓!

手工的大芋圓顆顆渾圓飽滿又Q彈!口感超厚實軟嚼的啦~~!一點也不會很難咬或是嘴巴酸的!

還可以吃到微微芋頭顆粒~!基底可選擇嫩仙草/抹草凍/也可以選擇綜合凍(仙草+抹茶)

喜歡奶香風味的可以加入奶油球,口感更滑嫩也多了奶香風味!超透心涼的!

台南最巨的芋圓在這裡~~!除了巨芋圓之外,嫩仙草凍也很滑溜好吃呢!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