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民彩色地瓜球」來啃西瓜囉!超吸晴彩色地瓜球!天然食材外酥內Q,人氣超夯打卡美食。|東海美食|台中美食|

「吳民彩色地瓜球」來啃西瓜囉!超吸晴彩色地瓜球!天然食材外酥內Q,人氣超夯打卡美食|東海美食|台中美食|

銅板美食再度掀起熱潮!這一波你跟上沒? 「彩色地瓜球」化身為西瓜,寶貝球,馬戲糰球、霓虹燈!天然食材製作,外酥內Q好吃又吸晴。

「吳民彩色地瓜球」位在台中東海商圈的人氣地瓜球!主打每天手作的吸晴地瓜球!

地瓜球的成份主要用紫心地瓜、紅地瓜以及黃地瓜!加上天然食材「染色」!像是火龍果、紅麴或甜菜根、黑色則是竹炭粉、綠色則用抹茶,綠茶或菠菜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不擔心吃進化學色素!而且是素食喔!茹食的朋友也可以嚐鮮。

「吳民彩色地瓜球」的造型顏色有相當多種,像是小玉西瓜,寶貝球,馬戲糰球、霓虹燈等!一包裡都是綜合口味,一次可以嚐鮮到不同的顔色。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感。

老闆在切地瓜麵糰時也超級吸晴呢!看起來好像小黃瓜啊~超可愛的。

彩色地瓜麵糰一顆顆的下鍋油炸,而且老闆堅持每日新油現炸!炸油也很乾淨,炸出來的色澤才會更漂亮。

起鍋後的彩色地瓜球,一顆顆的神奇寶貝蛋,小玉西瓜超萌耶!

彩色地瓜球一包$30/兩包$50(兩包還可集一點,集滿六點可兌換一包)

私心最愛小玉西瓜啦!超級吸晴的啦~~購買時為綜合口味隨機出!紙袋裝!一袋$30約8-9顆,因為手作的關係,所以地瓜球有的較小時,老闆也會多給喔。

地瓜球的原料都是老闆親自挑選購買,製成地瓜球麵糰時還要先去除掉有蛀蟲或是劣質品,買50斤最後只剩下40幾斤可以用。

再加上一層一層的彩色麵糰的製作和堆疊,才能做出一顆顆的吸晴地瓜球,線條做法比較耗時間跟工法,且目前地瓜價錢都上漲,所以其實價錢還蠻可以的!讓大家吃小吃也能讓視覺耳目一新!

寶貝球,馬戲糰球也超級可愛,是小朋友們的首選。

地瓜球的口感相當酥脆呢!而且冷掉也不會油膩感!裡頭還吃的到QQ的嚼勁口感和地瓜的甜香氣。

除了吃原味地瓜球,也可以任選口味的粉末來搭配!我最愛梅粉啦,多了梅粉的香氣超涮嘴好吃的。

除了可以品嚐原味,口味還可選擇椒鹽,花生,梅粉,海苔或是芥末椒鹽。

「吳民彩色地瓜球」位在台中東海商圈最熱鬧的巷弄商圈內。新興路三巷(巷口)

大家可以找到草根豐味後,旁邊的巷子就可以看到攤位!

 

吳民彩色地瓜球

粉絲頁 IG

0975081464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三巷(巷口)

平日4:00~21:00
假日3:00~22:00

集點活動50元一點/六點換一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