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平飯館」大份量平價炒飯炒麵快炒專賣店!崇德路新分店開幕啦~銅板價格! |台南市立醫院|文化中心|

台南美食推薦!超大份量平價炒飯炒麵快炒專賣店!之前在嘉藥超愛的「小平飯館」崇德路新分店開幕啦~ 近台南市立醫院,文化中心的美食!而且吃飯有冷氣先加100分!主打各式的炒飯炒麵之外,現在還多了快炒菜色!家庭小聚餐也超適合。

「小平飯館」店址位在崇德路上!!!大大的LOGO門面相當顯眼好找!不過這個路段騎機車較好停車喔!

「小平飯館」除了外帶之外,也有內用空間 !明亮乾淨的空間,而且炎炎夏日,冷氣開放讓大家吃飯也可以很速細啦~

家庭客來用餐的朋友也不少喔!

「小平飯館」菜單MENU

來看看「小平飯館」的菜單MENU!「小平飯館」主打的就炒飯系列!但現在又多了更多的平價快炒系列!價格超平價啦~銅板價格就可以吃到快炒菜色!而且廚師都是待過大餐廳!!!快炒功力可不輸給一般快炒店~

堅持現點現炒,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喔!

💰蒜辣炒泡麵$80

除了炒飯之外推薦必點炒泡麵,份量夠大!快炒過的炒泡麵,融入蒜辣味,蠻夠味的耶!!麵條還保有QQ口感。

裡頭還有著肉絲,青菜等配料!

💰三杯雞丁炒飯$85

招牌炒飯口味也超多樣化!這間炒飯好吃呢!米飯炒的超香又粒粒分明,香氣十足!

肥瘦適中的雞丁口感,吃起來不乾硬也不油膩!三杯拌炒過後的超級香。

💰沙茶牛肉燴飯$65

餡料蓋好蓋滿!!!看不到飯啊~~沙茶香氣很足!!香噴噴的醬汁加上滑嫩的牛肉淋在飯上,十分鐘就能嗑掉整盤飯阿!

不過相對的醬汁會讓飯體較濕潤些!喜歡吃乾飯的朋友推薦炒飯喔~

💰鍋燒意麵(麻辣)$70

鍋燒的口味選擇也不少!!!麻辣口味的湯頭,真的吃起來有麻香耶!也挺夠辣的!裡頭還有肉片海鮮等!可任意選擇搭配烏龍,意麵等~

客家鹹豬肉$80

另外快炒系列也很推薦!現點現炒,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喔!客家鹹豬肉鹹香有味,單吃配飯或是小酌也好適合!

宮保雞丁$80

油亮醬濃!雞丁口感也軟嫩不柴、帶點甜香夠味又不膩口!也是下飯的一道好菜色!

💰炒青菜$50

青菜炒的夠清脆就好吃!

香蔥煎蛋$50

超人氣香蔥煎蛋!!!幾乎是每桌必點~不同於一般的煎蛋口感!!!有點像烘蛋的作法,讓蛋煎的澎澎鬆鬆,吃起來有綿密口感超推薦!

魚皮湯

魚皮湯也是挺新鮮的!!每日市場的新鮮漁貨,魚皮厚實嫩口!

不用花大錢也可以到功夫快炒!!!平日吃或是帶家庭們懶得開夥小聚餐都適合喔~

 

 

小平飯館-崇德店

粉絲頁

📞0968810852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406號

📆16:30~22:3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