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亂入全台麥當勞啦!炸萌啦!慶祝小小兵上映10週年,聯名推出萌力爆表的「小小兵萬用置物籃」

Bello Bello Bello~「小小兵」亂入全台麥當勞啦!炸萌啦!慶祝小小兵上映10週年,聯名推出萌力爆表的「小小兵萬用置物籃」,可同時擁有4個人氣主角,4位人氣主角,包括領袖凱文(Kevin)、頭髮中分往兩邊梳的史都華(Stuart)、童心又溫柔的的蘿蔔(Bob)!另外還有全新帶著牙套,即將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亮相的新角色拖拖(Otto)

🔺買任一套餐加價269元就可獲得,全台限量7萬組。

麥當勞全新的「小小兵萬用置物籃」實體實在是炸萌!四個小小兵們坐在香蕉船上實在好可愛!

現在買任一套餐加$269(單買$319)就可以得到!放桌上、掛車上都炸萌。也可以帶去海邊,游泳池拍照都超吸晴!

🍔全台麥當勞

加價269元就可獲得,全台限量7萬組。

⌚️8/12上午11點全台限量開賣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