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莉屋甜甜圈」台南甜甜圈這間最狂!爆漿甜甜圈包/滿餡沙拉包新上市!銅板價格,數十種口味超多選擇。|甜甜圈|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推薦|

台南下午茶超推薦朵莉屋甜甜圈台南甜甜圈這間最狂!!!!超受好評的「朵莉屋甜甜圈」除了有數十種口味選擇之外,新品爆餡甜甜圈包/滿餡沙拉包新上市!還有蛋黃酥,小塔預訂中。|甜甜圈|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推薦|

台南美食超受好評的「朵莉屋甜甜圈」想必很多台南人都不陌生啦!!說到台南甜甜圈推薦,怎麼可以少了他!主打各式口味的甜甜點!不論是口味,造型及用料都是蠻多人推薦的下午茶首選!買回家當隔天的早餐也很不錯!!銅板價格,數十種口味超多選擇!

「朵莉屋甜甜圈」店址就位在裕農路上!帶點歐式風格的門面相當有質感。

「朵莉屋甜甜圈」台南甜甜圈真的是這間最狂!!!!超受好評的「朵莉屋甜甜圈」除了有數十種口味選擇之外!從原味到脆皮,可愛的小Q堤也是人氣口味~滿滿的甜甜圈不僅讓吃甜甜圈是幸福感,也是一種療癒啊!!

「朵莉屋甜甜圈」每日新鮮手作,如果怕買不到喜歡的口味,也可以先預訂喔!

台南甜甜圈推薦「朵莉屋甜甜圈」菜單MENU

來看看「朵莉屋甜甜圈」的菜單MENU口味選擇超級多的!除了原味,甜味之外!

也有鹹口味的沙拉包,起司捲和肉鬆甜甜圈!新口味的沙拉包也是超級推薦啊~

法式藍莓/法式檸檬/沙拉包

新品新上市!!看到這三個口味怎麼可以不來試試他!

法式藍莓和法式檸檬是屬於包餡的甜甜圈!!圓球造型,還冒出餡料的畫面超可愛!

裡面的餡料真的是滿滿滿耶~買回家現吃時,甜甜圈的外衣還會有些微微酥感!撥開裡頭滿滿餡料。藍莓是酸酸甜甜的風味,較偏甜口些!檸檬餡較帶酸香,但不會很嗆口!法式的甜甜圈也能用很親民的銅板價格品嚐到!

沙拉包也有中我啊!裡頭是滿滿的雞蛋沙拉餡,很真材實料的餡料超綿密,甜鹹甜鹹好好吃~

香檸甜甜圈$35

這款也是新口味!嗜酸的我看到黃檸檬片,也要嚐嚐!基底一樣是招牌甜甜圈,上頭則是檸檬糖酸和黃檸檬片,有點像法式甜點—老奶奶檸檬蛋糕的概念!

酸甜酸甜的風味!銅板價格太適合下午茶來一個了啦~

法式小塔—檸檬/藍莓 三個$50

小塔也是新的產品!看到粉絲頁還有蛋黃酥也開始預購了!中秋節想送禮也很適合。

塔皮相當酥香,有些像餅乾的酥脆口感,裡頭有著檸檬餡和藍莓餡風味。

牛奶巧克力甜甜圈/牛奶巧克力波堤

新口味!!!這個也超級可愛的啦~~!名副其實的牛奶巧克力,入口時會有濃濃的牛奶甜香氣。

有甜甜圈造型也有波堤造型,這個小朋友也會超喜歡的,我們家小朋友喜歡到一次嗑掉一整個甜甜圈!

 

全麥萊姆葡萄甜圈/原味甜甜圈

如果比較健康取向的朋友,或是想買給長輩們的,就很推薦全麥萊姆葡萄甜圈!使用全麥製成,口感不變!健康更UP!

原味甜甜圈也一直是朵莉屋的招牌首選!而且價格$20依舊是很親民!!研選物料新鮮手作!!!吃的到Q彈的麵粉香氣又不油膩口!!!

如果喜歡吃鹹口味的朋友,也很推薦肉鬆口味!使用的是真材實料的肉脯!一絲絲的質地,吃起來香氣和口感都更好吃!

另外也有禮盒販售,可裝大約九個甜甜圈!送禮,開PA,野餐都很適合呢!

依舊不變的好味道,也一直研發新口味讓大家更見證到台式甜甜圈也能如此多變化性。

推薦給大家囉!

 

朵莉屋甜甜圈

粉絲頁

外送/訂購電話:06-2365486

住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17號

營業時間:12:00~19:00(~售完)

不定休,詳見粉絲頁公告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