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咖啡 美到冒泡的咖啡香?!隱身在巷弄裡的平價質感咖啡!好喝奶茶推薦~。「巷弄咖啡」|單品咖啡|GOOGLE評價4.8顆星

台南美食咖啡 美到冒泡的咖啡香?!隱身在巷弄裡的平價質感咖啡!好喝奶茶推薦~。「巷弄咖啡」|單品咖啡|GOOGLE評價4.8顆星

台南平價咖啡專賣 「巷弄咖啡」美到冒泡的咖啡香。GOOGLE評價4.8顆星

名副其實的 「巷弄咖啡」!冒泡啦冒泡啦!這夏真的美到冒泡的咖啡香!

喝咖啡不稀奇,喝過冒泡的咖啡香嗎?!「巷弄咖啡」超狂新品,居然讓咖啡也冒著泡泡香!

「巷弄咖啡」店址真的就在巷弄裡!在台南逛著老巷弄是非常有趣的事!常常在巷弄裡都會發掘到不同的人,事,物!

也包括一間又一間的隱藏版店家!在地的人氣「巷弄咖啡」店址就位在金華路的巷弄裡!GOOGLE評價4.8顆星

「台南最強鮮奶茶」可是店裡客人給他的美稱!不過巷弄咖啡的鮮奶茶真的很好喝呢~奶茶控的朋友推薦來嚐嚐。

台南咖啡推薦 「巷弄咖啡」菜單MENU

巷弄咖啡主打莊園級咖啡豆!不僅僅是機器好,就連豆子也是老闆精選咖啡豆~

一陣子來一次,就會發現老闆升級再升級!價位卻超平實!

除了大家平常較熟悉的美式,拿鐵之外!也有特調類的黑巧克力/焦糖/酒香咖啡等~不喝咖啡的朋友推薦來喝上一杯鮮奶茶。

喜歡喝單品豆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嚐嚐老闆的特選單品!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新特製咖啡豆!售完就真的沒有了!如果有在喝單品的朋友,一定會知道這個價位真的超級平價佛心!在外面咖啡店喝上杯美式的價格,來這可以喝上單品呢!

這次來是月見野櫻花!喝起來真的會有淡淡的花香調和莓果風味,女孩們一定會喜歡!

就是這一杯!超級雷射光,不止讓咖啡冒泡泡,也讓你美到冒泡!(誤)

隱藏版超限定!真的讓人很好奇到底老闆用了什麼方式,讓咖啡喝了會發光!XD

雖然主打平價咖啡,但用的器材及咖啡豆一點也不馬虎!採用專業磨豆機及FAEMA E61咖啡機!平價也堅特高品質!

每一杯咖啡都堅持現磨現沖,刻度秤重確保每一杯的比例!

過程中老闆依舊好客也很好聊天!在你在等待的同時,沉浸享受一下這咖啡香!

現在除了外帶也提供內用,讓在一杯咖啡的時光,偷個短暫的清閒!

美式咖啡$50

木質調的好喝美式!!喝起來一點也不會苦韻喔!巷弄咖啡的美式甘甜中帶點果實的酸韻味!

木質調,焦糖味!還有著堅果風味~~相當順口又清爽呢!

拿鐵咖啡$60

店內堅持使用養樂多品牌的鮮奶!牛奶和咖啡完全融合的滑順口感!

入口時先品嚐到咖啡的木質調香,伴隨而來的滑順奶香,不因為加了鮮奶失了咖啡的韻味,不加糖也好喝又有層次感。

月見野櫻花

這杯真的好好喝!相信不少女孩會喜歡~~不過單品咖啡採限量,不知道大家看到文後還有沒有T_T

入口時舌間散開的淡淡溫和的花香氣,不撒野不奔放!接迎著莓果香氣,尾韻還有著淡淡的酒韻香。整個風味超有層次又各自溢彩!

貝禮詩拿鐵

推推推!喜歡奶酒香的推薦一定要來品嚐~~~

老闆將店裡的貝禮詩拿鐵又升級了,不少人喝過又大大愛上!用特殊的工法將酒味去除,只留下奶香氣,結合咖啡超級好喝!

入口濃厚又溫順,奶酒及咖啡的比例相當好,少了嗆口度,讓奶酒甜香點綴在咖啡香中!咖啡香中又蹦出奶酒風味!

鮮奶茶$30

被客人譽為台南最好喝的鮮奶茶!!而且咖啡店的鮮奶茶只要$30呢~

老闆特選紅茶茶葉,加上特殊的冰鎮工法及養樂多品牌鮮奶!入口的茶香氣真的好迷人喔~後韻有著濃順的奶香!完全不死甜,淡淡的甜香氣提出紅茶香。紅茶及鮮奶兩者不搶風采,喝的到茶韻香,也感受到牛乳的滑順感~

超級雷射光

超浮誇新品!!!就是這杯超大杯的超級雷射光~女孩建議可以共享一杯啦!XD

將咖啡結合蜂蜜啤酒,也只有老闆想的到!XD

巧妙的將整罐蜂蜜啤酒結合現磨咖啡!上桌時真的一直在冒著泡泡超級吸晴!

隨著泡泡不斷的往上竄升,整杯咖啡的色澤也一直的在做層次變化。真的很特別呢!

入口時有很醇香的麥芽香氣!接迎而來咖啡風味,尾韻則帶著淡淡蜂蜜甜香氣!讓整杯飲品不止美到冒泡,也一直冒著層次感!

推薦給喜歡麥芽香氣的朋友們。夏天喝超沁涼很適合!

認識巷弄咖啡也好幾年了,老闆對自家咖啡也很用心!有著自己的堅持和理念!不斷的升級再升級!

堅持給客人一杯平價又實在的好喝咖啡!

南區隱藏版的巷弄咖啡店,推薦給大家囉!

 

巷弄咖啡

粉絲頁:巷弄咖啡

IG:巷弄咖啡

LINE:@jpy8240k

0976776657

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3巷65號

7:00~17:00(公休不定/詳見店家粉專公告)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