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火鍋「窩星」米其林三星飯店主廚的星級火鍋!湯頭一吃就愛上!還有招牌早午餐!|台南聚餐|台南包廂空間|和牛|米其林食材

台南美食火鍋「窩星」米其林三星飯店主廚的星級火鍋!湯頭一吃就愛上!還有招牌早午餐!|台南聚餐|台南包廂空間|和牛|米其林食材|火鍋控必吃

台南美食火鍋「窩星」米其林一星飯店主廚的星級早午餐!火鍋!

「窩星」新店報報!超推!而且主廚還是來自米其林三星飯店!窩星其實前身就是北區花園夜市相當有人氣的「日初午訪 Noon brunch」

不論是食材及料理方式都相當有獨特性,不使用現成品,相當好吃!因為原先的門市太小,為了提供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於是今年擴大營業,搬遷到東區的裕忠路上!

除了原先的早午餐之外,還多了火鍋選擇,不論喜歡在台南吃早午餐或是火鍋的朋友們,很推薦你們來嚐嚐呢!

現在露露粉絲~出示文章再贈送BM和牛肉盤壹盤

防疫期間帶小朋友用餐還可享買一套餐送一套餐!買一鍋送一鍋!

⭐
防疫期間照顧孩子的爸媽們辛苦了⭐帶小朋友用餐免費招待!
🌈來用餐!小孩👉“免費”👈
~
(本活動於5/27~6/24,窩星擁有更改活動之權利)
🥰親子來店內用,小孩享”免費”套餐。
(註:家長點壹鍋送壹鍋,買1送1依此類推)💪
😘最貼星(外帶):外帶全品項9折,出示學生證件,加贈5oz牛五花或梅花豬。
(註:家長點壹鍋外帶送壹份肉,買1送1依此類推)

坐落在裕忠路上的窩星!全新店面空間超寛敞舒適!用餐空間更高佻,座位空間也多了很多!

除了一般四人座,六人座之外,還有一個圓桌空間!很適合家庭聚餐!

後方也有一個獨立空間,約二十多位!如有公司行號團體聚餐需求的朋友,也可以洽詢店家,

要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體驗!目前用餐時段也有分為:

早午餐僅平日中午供應!全時段則是火鍋!想要用餐的朋友要注意一下用餐時段喔!

一旁的自助吧提供飲用水及醬汁!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主廚的特製醬汁!(每款鍋物均附主廚醬汁)

另外在自助吧還有蒜醬,辣醬也很推薦大家嚐嚐。

酥脆雞腿佐嗆瓜醬$350

套餐內容除了主餐,還附有日式土司、洋芋、奶油滑蛋,小農無毒生菜沙拉(生菜可更換成薯條)!附主廚湯品及紅茶!

烤吐司抹上自製的手工蕃茄醬!完全不同於我們在吃的蕃茄醬喔!而是主廚特製的手工果醬,水果的酸甜味,相當好吃又有特色!

風琴馬鈴薯烤炙的外脆內綿也好好吃。

酥脆雞腿使用了整隻去骨的雞腿排!!口感厚實脆香,單吃雞肉香氣撲鼻不油膩,還帶有肉汁感!可以配上主廚特製的醬汁!讓風味更有變化!

菲力骰子牛佐紅酒醬 $360

骰子牛超嫩超好吃!一般都很怕吃到太乾硬的!但窩星的吃起來嫩香又多汁!咀嚼時可以感受到在味蕾溢出的肉汁香。

附上主廚的紅酒醬,鹹香滋味超加分!都是超有水準的一道骰子牛!完全不輸飯店的排餐呢!

茄子鰻魚燒$225

吃素的朋友,來窩星也很方便!供應了素食早午餐及火鍋!

裡頭一樣有主廚+日式土司、洋芋、奶油滑蛋,小農無毒生菜沙拉(生菜可更換成薯條)!附主廚湯品及紅茶

特別推薦一下主餐的茄子鰻魚燒!打造彷彿鰻魚燒的外觀!但其實是用茄子加上海苔的特色料理。

茄子先燜燒至鹹香入味,搭配海苔一口吃下!茄子特有的甘甜加上海苔鹹香滋味,蠻好吃又有特色的料理菜!

紅茶歐蕾/蔓越莓氣泡飲/葡萄優酪冰沙

早午餐飲品附有紅茶(紅茶也很醇香好喝呢!)也可加價升級特色飲品!

濃醇的紅茶歐蕾,搭配歐蕾奶香及奶泡更滑順!而且喝起來甜度也很適中。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氣泡飲,口感沁涼爽口!餐後更解膩。

和友人一致愛上葡萄優酪冰沙!葡萄的酸甜加上濃郁的優酪香氣,非常好喝~

主廚濃湯,記得要嘗嘗看,濃湯非常香濃好喝,裡頭也有不少餡料,口感偏濃稠香滑。

日式昆布鍋

火鍋點餐方式可先挑選喜歡的湯頭,再選喜歡的肉品或海鮮!以主餐為計價方式!部份湯頭需加價。

主廚每日現熬的昆布湯,絕非一般市售的粉末湯頭!喝起來真的超清香甘甜的。

很推薦用來涮和牛或是海鮮,完整襯出食材味。

花雕風味鍋(加價$60)

我自己超愛花雕鍋!超級好吃啊~~真的選用了紹興酒熬煮出花雕風味!!

濃郁沒有酒嗆氣,只留下香味!煮到後到越顯甘甜!非常推!

四川香麻辣鍋(加價$60)

雖然窩星不是麻辣火鍋專賣店!但這款四川麻辣鍋選用道地的三香三椒三料!

真的很麻香啊!!辣度和麻香氣兼具,偏中辣風味,吃辣的朋友非常推薦!

裡頭還有鴨血及豆腐,厚實噴汁的鴨血也很好吃呢!

菊島海底世界海鮮拼盤$1199(加贈3oz 牛五花或梅花豬)

超澎湃的海陸拼盤!現在只要點選海鮮拼盤即可免費加贈牛五花或梅花豬,升級為海陸大餐!

海鮮拼盤裡頭有著龍蝦,廣島牡蠣,蛤蜊,大卷,扇貝,鮑魚,龍膽石斑,青甘下巴及草蝦!

點選海鮮套餐免費升級海陸大餐!

牛五花豐富的油脂,涮過後軟嫩好入口!不喜歡太油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梅花豬.

日本A5九州王者金三角

這油脂分佈超美!粉嫩嫩的質地,切的大塊又帶厚度!只要涮個幾秒,入口軟嫩滿滿的和牛油脂香氣!

而且切的大片又帶厚度,更能感受到油脂的溢發!輕含一口在味蕾炸開來的美味~~超級迷人。

澳洲BM和牛M12+肩胛

如果怕日本和牛太油的朋友,就推薦澳洲和牛!一樣有著如雪凝般的油脂!

入口時可以感受到油脂和肉香氣,油脂,口感和香氣都適中!不會太油口,肉香氣也很好,也是很多人最喜歡的肉品!

 

窩星頂級松阪豬

不吃牛的朋友推薦必嚐松阪豬!!選用的品質真的很好呢!

吃起來脆嚼又帶厚度,咀嚼時又可以感受到甘甜的油脂香氣。

極品土產薩索雞(法國紅標)

星級餐廳唯一指定使用最高品質的薩索雞,純種雞肉皮薄油少肉滑味香!

法國人用基因來證明, 叫它們紅標雞,台灣稱作SASSO薩索雞!

肉質札實,肉香氣十足!用來搭配花雕湯頭最適合。

嚴選綜合蔬菜盤

以上火鍋套餐均附白飯,主食,蔬菜盤,紅茶及私房甜點

蔬菜盤的份量也很足!滿足了我這個蔬菜控!而且全選用新鮮食材!不吃菜的朋友也可更換成肉品或是海鮮喔!

肉品火鍋附甜點~嚴選私家手作甜點!種類會依當日供應有所變動喔!

特別推薦蘭姆葡萄乳酪蛋糕,酒漬過後的葡萄風味超加分!

檸檬塔的酸香滋味搭配脆香餅皮也很不錯!

黃金蟲草鍋

吃素的朋友,也提供了昆布鍋,蟲草鍋,麻辣鍋的選擇!

附有白飯,湯頭,綜合蔬菜盤,嚴選素食火鍋料,紅茶!

如不吃火鍋料的朋友,也可以更換成大份蔬菜盤。提早預訂白飯即免費升級鰻魚飯!

嚴選素食火鍋料

火鍋料的搭配也超豐富!一點也不輸肉品耶!

蔬菜盤也很可愛,選用玻璃盅呈裝!裡頭有葉菜,根莖,菇類及豆腐等!

湯頭我們選擇了黃金蟲草鍋!吃起來其實不會有奇怪的草味喔!沒吃過的朋友推薦可以嚐嚐~

單喝湯頭時相當清香,隨著食材熬煮後會越來越濃郁甘甜變的更好喝。

火鍋即附紅茶!紅茶也不馬虎,醇香不死甜!

打卡即贈送哈根達斯冰淇淋!

窩星

粉絲頁

午餐:星期一~星期五 10:00-16:00

私藏鍋物:星期一~星期五 11:00-21:00/星期六、日 11:00-21:00
🌺
|預約電話 |06-3310091
🌺|線上預約 |https://reurl.cc/5557NG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忠路122號
🌺|停車場資訊| https://reurl.cc/1Zm3DQ
機車::店門口
汽車::虎尾寮公有零售市場
還有裕孝路停車場
(步行約3分鐘)

台南美食火鍋「窩星」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