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宵夜「泰式幽靈串燒」泰式串燒太唰嘴!推薦必點芋絲肥酥,泰式炸豬皮!香米無限續。|台南晚餐|炒飯|

台南美食宵夜「泰式幽靈串燒」泰式串燒太唰嘴!推薦必點芋絲肥酥,泰式炸豬皮!香米無限續。|台南晚餐|炒飯|

「泰式幽靈串燒」夜貓子開吃啦!晚餐吃到宵夜的泰式味!

 『泰式幽靈串燒』喜歡泰式的必訪串燒,熱炒美味!晚餐宵夜取餐必訪好去處!

提供泰國明果冰淇淋無限續用!!泰國香米只要$10無限續用,吃晚餐吃宵夜吃飽飽!

『泰式幽靈串燒』目前有四間分店,第一間在中西區南華街的創始店,新營及高雄鳥松也有分店,這次來到的是永康店!

店址就位在東橋一路上,這個路段路邊相當好停車,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很方便!

大家可以找就近的地點去嚐嚐,永康這間的空間真的是舒服很多呢~空間寛敞,聚餐也很推薦~

也有提供外帶及外送平台合作喔!

新曼谷參巴炒飯$180

參巴炒飯是使用參巴醬炒炙泰國香米飯!裡頭還有著整尾的小卷!

參巴醬融合多樣的香料,據說每家做出來的風味都會有著小小的差異!

風味相當多層次!味道上也相當重辣香!份量也超大!

泰式炸豬皮$120

喜歡咔滋咔滋的推薦點來嚐嚐~~豬皮咔滋咔滋像餅乾一樣酥脆唰嘴~單吃就很有滋味~

也可以沾上特製醬汁增加鹹香氣~小朋友當餅乾吃,大人當下酒菜,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一道菜色.

椰奶雞腿串$95(兩串)

厚實的雞腿肉相當嫩口!帶有淡淡椰奶香氣~

霜降牛肉串$160(兩串)

大火高溫烤炙後的霜降牛肉,牛肉的肉汁完全鎖在肉裡面,咀嚼時滿溢著肉汁香。

秘制豬五花串$95(兩串)

大推豬五花!特製香料醃制提味也很好吃呢!半瘦半肥~~咬下還會微噴汁~~

沙嗲豬肉串$95(兩串)

喜歡沙嗲香氣也可以嚐到泰式道地的沙嗲口味!

臭豆腐辣炒四季豆$180

愛吃四季豆的!愛吃臭豆腐的!這道一定要點啊!我每次來都會點上一盤!

四季豆快炒後的爽脆!搭配上特有的香料香氣,光是吃四季豆就爽脆好吃!裡頭一塊塊的臭豆腐先炸到酥脆再拌上四季豆!

吃起來的香氣真的就是臭豆腐香啊!

椒鹽肥腸$210

這道也是我來泰式幽靈必點風味,將芋頭條處理的酥酥脆脆,一條接一條讓人很嘴饞吶~

裡頭的肥腸則是保留了一點脆嚼香氣!酥酥脆脆又保留了嫩香氣~

孜然鹽烤豬五花$210

選用豬五花的部位~吃起來嫩口不柴硬!外層有些酥脆,裡頭保留了豬肉特有的油脂香氣~一旁還會附有孜然粉更增香氣.

胡椒烤鮮魚$280

現點現烤,不想等太久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

超夠味的胡椒烤鮮魚!!胡椒香氣爆點,美味也爆滿!魚皮的部份因為會覆蓋上一層胡椒,所以鹹香氣也會較明顯些~

重口味或拿來當下酒菜非常適合呀!還會伴著非常濃厚夠味的胡椒香氣~如果口味上較清淡的朋友,可稍微撥開魚皮,讓口味上較不會那麼死鹹!

且魚肉的厚度非常實在,厚口又鮮嫩~

泰式麻奶鍋-雪花豬肉$380

現在除了泰式湯品之外,也多了更澎湃的鍋物!像小火鍋一樣的豐富~~一個人來吃的話再點完飯很可以耶~~

用了泰式的麻辣結合奶香氣~~!充滿香料的辣度也因為奶香氣更滑順口!不過辣度也蠻有感的喔~~約中辣左右~

裡頭有著各式蔬菜,豬肉!還可以吃到兩隻大蝦~

一個人只要$10就能品嚐香米無限續用!!

另外還供應泰國明果冰淇淋無限量供應~~我超愛明果冰淇淋,風味上都相當泰式風味!像是榴槤,泰奶,荔枝,椰奶等!!!口味不定供應!蠻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的呢~

🍢泰式幽靈串燒-本館店 粉絲頁
📞07 370 8681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205號
⌚️17:00-01:00

🍢泰式幽靈串燒-永康店 粉絲頁
📞06-3022631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2-1號
⌚️17:30-01:30

🍢泰式幽靈串燒-保安店 粉絲頁
📞0912138765
📮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93號(保安路和南華街的交叉口)
⌚️19:00-02:00
(週一公休)

🍢泰式幽靈串燒-新營店 粉絲頁
📞0963-279-050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68號
⌚️17:30~01:00 (週一、二公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