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純手工古早味綿密豆花香,安平運河旁的自製芋圓,珍珠美味甜湯。「瓦地加芋圓」|安平美食|台南下午茶|

台南美食 「瓦地加芋圓」純手工古早味綿密豆花香,安平運河旁的自製芋圓,珍珠美味甜湯。|安平美食|台南下午茶|

安平美食「瓦地加芋圓」純手工自製豆花,芋圓,珍珠美味甜湯。

「瓦地加芋圓」主打各式古早味的綿密豆花香,隱身在安平運河旁的手工芋圓,珍珠超透心涼!來到安平不少朋友一定會想來一碗安平豆花!但除了知名的那幾間之外,也來推薦一下這間「瓦地加芋圓」!

店名的 「瓦地加芋圓」乍看還以為是原住民發音或是什麼特別含義,不過其實就是「我在這」的台語啦!蠻讓人會心一笑的。

「瓦地加芋圓」就位在安平運河路上!也就是在運河旁,近安平老街!但又不用到老街裡頭人擠人!除了外帶之外,也提供內用區!走走逛逛後也很適合來歇歇腳。

安平美食「瓦地加芋圓」菜單MENU

來看看瓦地加芋圓的菜單MENU!販售豆花,仙草,剉冰等!冬天來的話還有燒仙草和熱豆花呢!

店裡的產品都是老闆手工製作,無人工添加的復古味。

🔺G粉圓豆花 $35(粉圓有多加10元)

很喜歡這種古早味的豆花,手工製作的豆花與配料!豆花充滿豆香口感綿密!圓溜溜的白色粉圓視覺也超療癒的!口感很Q彈不會咬到嘴巴酸!不少網友也推薦加鮮奶!

🔺芋球豆花 $45(兩球芋泥)

芋球豆花附有兩球的芋泥!喜歡的話可以再多加一顆芋球和芋圓~讓視覺和口感更豐富~

芋球口感札實綿香,還吃的到一些芋頭顆粒感!還不錯呢~

早晚溫差真的有夠大的台南!白天像夏天的熾熱實在很適合來上一碗呢!

 

🍧瓦地加芋圓

粉絲頁

🏠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21號

☎️06-2219388

⌚️週二~週日 13:30~19:00(週一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